竞技风暴

王新欣凌空抽射打开胜利门 辽宁3-0重庆捍卫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7:26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王新欣凌空抽射打开胜利门辽宁3-0重庆捍卫荣誉

辽足队员庆祝进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十一轮比赛中,辽宁中誉3-0大胜重庆力帆。辽宁中誉队上半时依靠王新欣的凌空射门1-0领先,下半时,辽宁队又分别由外援阿比齐和后卫王亮各入一球,最终辽宁中誉队主场3比0大胜来访的重庆力帆队。

  上半场主场作战的辽宁中誉队开便大举进攻,第四分钟,辽宁队郭辉禁区内起脚射门,球被李健扑出。仅过一分钟,重庆力帆队打快速反击,但进攻队员打门时,球高高飞出 去。第12分钟,重庆队在中路从辽宁队员脚下抢得球,吴庆在大禁区边上一脚射门,球被刘建生得到。第14分钟,辽宁队发动进攻,左路队员将球传中,中路队员头顶攻门,球打到横梁上弹出,在门前的郭辉迎球怒射,球窜进球门,辽宁队以1比0领先。

  第21分钟,辽宁队再次将球打到中场,王新欣一路狂进,但他的传中球被重庆队员破坏掉,辽宁队员在带球时 ,石俊犯规,裁判出示了一黄牌。王安治又上前与裁判理论,又被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8分钟,辽宁队从中路进攻,郭辉左路带球被重庆队员铲倒,辽宁另一名队员得球后又被重庆队员铲倒,裁判再次给重庆队员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8分钟,辽宁队打了一次快速反击,阿比奇单刀赴会,李健出击倒地形成空门,阿比奇用力打门,球高高飞了出去。

  第40分钟,辽宁队肇俊哲左传中,阿比奇在禁区内得球后转身传中,王新欣面对空门将球射偏。上半场结束前一分钟,重庆队将球打到前场,霍智宇在禁区内打门,力量很大放了高射炮,失去了板平的机会。上半场结束时,辽宁队以1比0领先。

  下半场一开场,王新欣右路传中,阿比奇头顶攻门,球偏出。第46分钟,重庆队员在带球进被辽宁队员得倒,徐亮左路传远门柱,阿比奇迎球就射,球慢慢滚进球门,辽宁队以2比0领先。第50分钟,辽宁队前场组织快速反击,阿比齐插进禁区晃过了李健起脚打门,但是脚有些软,球被补防队员挡出了门线。

  第60分钟,辽宁队在中场得球,王亮得球直接射门,球从球门柱左侧滚进球门,辽宁队以3-0领先。第68分钟,辽宁队换人,肇俊哲下场,袁哲上。张永海换上了队长袖标,全场观众对肇俊哲的离场报以热烈掌声。第六74分钟,重庆力帆在前场罚任意球,球从门楣下沿破门,裁判示意进球无效,在重庆队罚球时,人墙中的重庆队13号霍智宇用头狠狠地撞倒了张永海,因此裁判判进球无效。

  第82分钟,陈波在中场一次没有必要的犯规吃到一张黄牌。3球领先的辽宁队多采取防守为主,有机会便打快速反击。重庆力帆则大举进攻,力图打进一球,但辽宁队的防守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辽宁主场3比0战胜了重庆力帆队。

  本场比赛双方首发队员:

  辽宁中誉队:16 刘建生,6王亮,5张永海,17藏海利,24阿比齐,10郭辉,22张考,20徐亮,18王新欣,9肇俊哲,25萨维奇

  重庆力帆队:1李健,2王安治,20于洋,26张宇,7吴庆, 12孙治,15史鸣,18石俊,21魏新,32伊万.布拉,10舒马赫

  (虎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