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和青岛做好比赛准备 工体设立临时售票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3:19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今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5轮,北京现代队主场与青岛贝莱特队的比赛将如期在工人体育场举行。一场普通的联赛,因为之前半个月的一幕幕,变得特殊而又敏感起来。

  今天上午9点30分,双方赛前联席会在国安俱乐部旁一座小楼的会议室内举行。北京赛区负责人及青岛队代表首先到场,随后杨祖武和副领队康玉明也来到了会场。会议还是照 例“关门”进行,持续了约30分钟,主要是确定双方比赛服颜色等相关事宜。会后,双方代表都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北京赛区的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我们会努力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双方都表示要在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的原则上公平竞赛。”

  此外,工人体育场的工作人员也在上午对场地草坪进行了维护,并将为举办演唱会而放置在场边的器械进行了清理。国安俱乐部也在工体北门设立了临时售票处,有一些球迷购买了球票。(张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