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确定周六工体出赛 陶伟:要用胜利提升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22:04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14日晚收到足协处罚决定的传真的24小时之后,国安俱乐部办公室又收到了一份发自足协的传真,称:鉴于目前联赛的状况,为了加强对联赛的治理,定于10月18日(下周一)15:30分在北京大宝饭店召开中超委员会,请派代表参加。其他11家中超俱乐部也先后收到了同样内容的传真。

  此前足协已经发表了对国安声明和申诉的回应,一方面表示同意召开中超委员会, 一方面不承认处罚决定违规,同时还拒绝了国安方面要求推迟京青之战的要求。

  鉴于足协作出了回复,国安方面也马上开会讨论对策,研究是否要参加明天晚上的中超联赛,毕竟青岛贝莱特队已经在上午9点20分抵达了北京。

  国安队员们今天下午3点半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训练。训练结束后,队员们被要求一律不得外出,不许离开俱乐部,全部原地待命。晚饭的时候,赶到俱乐部开会的罗宁路过餐厅的时候,还跟队员们开玩笑地说:“少吃点儿,明天还得踢呢。”

  截至22点,虽然国安还没有正式表态,但据悉北京现代队将会参加比赛。因为足协已经同意召开中超委员会,对国安如何处罚及其它的一系列问题都可以在下周一的峰会上进行讨论。如果国安继续以“减轻处罚”做为参加比赛的条件,就会将自己陷入被动之中。

  对此,队长陶伟表示:“我们还没有接到通知。但要是能踢也好,我们要用一场胜利提升士气,也感谢各界对我们的支持。”(张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