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叫板鲁深之战 人员齐整中超决赛提前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3:52 济南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虽然中超联赛鲁深之战明天才要进行;虽然北京现代队的罢赛风波至今仍为平息,但是随着联赛重新开打日期的临近,人们的目光已经不约而同地转向了鲁深之战,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足以使它占据主角的位置。对于两队来讲,这场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比赛,将会是两队在本年度联赛中提前进行的决战。

  抛开北京现代队的罢赛事件不提,眼下最吸引我们泉城球迷目光的无疑是即将开打 的鲁深之战。而泰山队更是将本场比赛重视得不能再重视。为了本场比赛,泰山队日前的训练很认真也很苦,省体育局局长还到训练基地专门看望球队就已经说明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其实事实也很简单地摆在我们面前,中超杯和足协杯成功地打进决赛,而联赛中目前的排名也是在前两名,这些成绩已经使得泰山队上上下下不能再对自己的要求有所降低。深圳队目前排在中超榜首,如果能在主场拿下对手,泰山队不仅能在积分上紧紧咬住对手,而且在士气上的作用将更加不可低估。

  能够敢于和深圳队叫板,这也说明了泰山队的底气是很足的。除了国家队的李金羽的状态有可能受刚刚打完国家队的比赛影响外,泰山队可谓人员齐整。曾受伤病困扰的李小鹏从最近的训练中看,他的状态也在逐步恢复中。而且队里的主力并没有因为红黄牌等原因无缘比赛,这些因素都显示了泰山队在这场比赛中取胜的可能。

  可能归可能,比赛还未开打谁都不会有绝对的把握说肯定就能获胜。我们的人员齐整,深圳队的状态应该也差不到哪里去,虽然他们的李玮峰和李毅都参加了中国队对科威特队的比赛,但是泰山队的头号射手李金羽也在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而且深圳队中最有威胁的郑智并没有赴科威特打比赛,这样他就有时间与队友一起备战与泰山队的比赛。而且,本场比赛最关键的地方是,如果泰山队在这场比赛中输球,那么他就很可能退出了本赛季的冠军之争,因为与泰山队积分相同的大连队比泰山队少打两场比赛,如果泰山队在比赛中有何闪失,这将都给正在逐渐找回感觉的大连队机会。

  泰山队能主动将机会让给深圳或者大连队吗?让我们静待周六鲁深之战的开始。

  (本报记者 张清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