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前瞻:鲁深激情碰撞惹眼 上海德比今非昔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22:59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足协刚刚发布了对北京现代的处罚令,从这份跚跚来迟的处罚看,作为与当今中国足球最高权力机关对抗的北京现代俱乐部,依仗其强硬的政治及经济背景,并没有处在绝对挨宰的位置,相反,这分处罚令到有些象是足协打一巴掌再给个枣吃的绝好描画。虽然目前北京现代俱乐部对此尚未有进一步的声明,但相信在这份据说几家经过反复协商而成的最后决定面前,现代汽车不会太不给足协面子,退出的闹剧恐怕注定会无疾而终了。或许在这个关头下达这份看似严厉实则绵软无力到极点的处罚决定,足协肯定也是着眼于16日 就要重新开赛的中超比赛,试想一下,如果没有北京现代出现,这轮联赛怎么个玩儿法?本轮比较让人关注的比赛应当算是山东与深圳之间的对话,这是两支实力强劲的球队之间的对抗,也是争夺榜首位置的关键一战,胜负结果非常引人注意;而另一场本该火星四射的德比大战--沪上兄弟之争,却鉴于双方目前的低迷状态很难有上佳的表现,即使撞出了火星,也未必光彩夺目。

  山东vs深圳

  目前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为5分,深圳队处在领先位置。假如山东鲁能还想同对手争一下榜首的位置,本场比赛将是他们比较好的一个机会。上一轮山东队在主场就大胜了辽宁队,其中在国足郁闷不已的大羽一人就独中两元,本轮他们还是主场,尽管对手换成了实力更强的深圳队,估计胜利的天平了会适时地倒向他们。

  预计结果:鲁能胜

  辽宁vs重庆

  上一轮在山东队的主场惨?三蛋后,辽宁队开始了整风运动,据说俱乐部上下对这次反赌、重塑形象的整风运动决心很大,相信通过两周的调教,士气应当得到大幅提高;重庆队自罗马尼亚老帅希佐入主后,状态一直不错,但上轮还是迎来了第二阶段的首场失败,因此本轮客场挑战状态回勇的辽宁队,恐怕凶多吉少。

  预计结果:辽宁胜

  天津vs沈阳

  上轮急于在上海国际身上找回自信的天津队出师不利,反让对手狂灌三球,对球队的打击之大可想而知;而沈阳队则在上轮陪着北京现代玩儿了一回罢赛闹剧,虽屈居配角,但得益却不少,足协最新的处罚结果显示,他们不但获得三分,而且得到三个净胜球,可谓志得意满。本轮是天津队的一个机会,有主场之利,有哀兵之勇,有对手风光无限时难免马失前蹄的可能,估计天津队会拿到中超的第二场胜利。

  预计结果:天津胜

  北京vs青岛

  这是一场最难猜测的比赛,原因有二,一是足协的处罚决定既出,北京现代闹了这么多天的退出一说如何收场?不得而知,当然也无法猜测本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了;二则即使北京不退出,被罚掉三分大伤元气的现代汽车还有多少精气神?不得而知。不过从实力上讲,如果北京现代队不为足协处罚所动,全力以赴投入比赛中,相信主场的战斗力还是他们取胜的筹码。

  预计结果:北京胜

  大连vs四川

  这是传说中实德系内部的一场练习赛而已,目前大连队在联赛中又找回了王者之气,一举扫除了亚冠赛上的阴霾,但考虑到拉兄弟一把的可能,不敢说四川就不能创造一个绿茵新神话出来。

  预计结果:平或四川胜

  申花vs国际

  申花继续保持强劲的低迷态势,而国际却在上一轮找回了点大胜的感觉,相形之下,这场德比的天平已经向倾斜了。其实同为上海球队,这场比赛已经谈不上谁客谁主了,按照申花队目前的状态,恐怕想赢下国际很难,更何况他们在上海德比中的战绩并不显赫。不过本场比赛也有变数,涅波的加盟是申花最大的变数,这位曾经在中国足坛创造过佳绩的老帅,莫非真能给申花带来些奇迹?

  预计结果:申花胜或国际胜

  (晓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