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战四川主力未定 石磊:训练针对后半程密集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3:44 足球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张林栋报道 国脚状态尚不清楚,西利亚克回程还没有准确说法,大连实德现在还没有确定周日比赛的主力。“等国脚回来后,一切才能确定下来。”林乐丰是这样解释记者的疑问的。

  昨天除了安琦因为感冒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地外,大连实德在家的球员都齐聚球场。加上跟队训练的梯队队员李根,昨天出现在实德训练基地的球员有17人之多,由于天气气温 较低,加上基地风比较大,球队在下午3点30分就开始训练。训练之前,球队在基地开了30分钟的会议,据林乐丰介绍,这个会议就是大家聚在一起谈一谈,交流一下想法,有什么要求提一提。“这是科萨留下的传统,其实科萨留下了很多好的东西,我们要总结和保留,训练之前大家有什么问题就讲一讲,很有针对性,也不耽误球员的休息时间。”但是林乐丰拒绝透露昨天下午球队是否在谈到周日的比赛。

  在昨天的训练中,实德队只是进行了7对7对抗训练,从训练中看不出任何针对周日比赛的训练,更看不出谁将出现在周日的比赛中。记者发现,邹捷、唐田、邹鹏、张鹏等队员在训练中表现的很抢眼,“其实球队中的很多队员实力并不差,我跟他们说,你们是有机会的,只要状态好就会有机会上场。”林乐丰否认由于国脚、停赛等问题影响球队的战斗力,“国家队队员回不回来都不是很重要的,我们现在的球队也是很强的。”但谈到周日比赛的主力时,林乐丰说:“到时候看看再说,看看西利亚克的状态,看看国脚的状态。不过他们能不能上场影响不大。”

  训练针对后半程

  大连实德已经完成了联赛间歇的备战工作,“我们主要是针对联赛下一阶段的密集比赛,现在训练任务已经基本完成。”助理教练石磊在基地对记者说。

  从10月6日起,大连实德队在休完3天假期后就开始在球队基地进行备战工作,据实德教练组介绍,球队针对联赛后半阶段的密集联赛,重点进行了体能储备训练。从6日开始到昨天,大连实德已经完成了这一阶段的训练。“现在球队的训练量已经降下来了,这几天只是进行简单的训练,调整一下。”据石磊介绍,球队在9日和12日分别进行了两次大的训练,从体能训练到技战术练习,运动量很大,“当时队员的反应都很好,他们都认为能够承受住。”

  从10月17日主场迎战四川冠城开始,大连实德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打7场比赛,其中有两场是补赛,分别是11月7日对天津康师傅和11月11日对上海申花。连续的征战需要足够的体能储备,而且联赛将在11月24日开始最后的冲刺阶段。谈到艰苦的后半程比赛,石磊认为,实德队不存在体能不足的问题,“只要准备期做好,比赛过程中以赛代训,完全可以保持状态。大连实德在这种密集赛事中没有太大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