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放弃西征参加评议 杨祖武不提结果仍谈坚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8:49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北京消息,关于国安罢赛事件,今天下午中国足协联赛部和裁委会在足协联合举办一个针对京沈之战争议点球判罚的评议会。北京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与领队魏克兴都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放弃随国足西征参加了此次评议会。

  16点45分与55分,北京现代队执行教练魏克兴与教练组组长杨祖武先后走出了中国 足协办公室,魏克兴还是与来时一样,来去匆匆,未接受任何采访;而杨祖武接受在场媒体采访时未说沟通结果,只是表示对此事北京国安还是坚持以前的态度。

  当大家问及杨祖武今天过来与足协沟通的情况如何时,杨祖武回答道:“今天过来就是为了把我们的意思表达出来。”而问及现代队是否还会集体退出时,杨武祖回答的很干脆,他说道:“我们不是早说过了嘛,还是以前的态度。”在谈及今天与足协沟通的效果时,杨祖武表示:“只要沟通了就会有好处。”之后他就催促大家可以离开了,不要再在这里等候了。

  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并未随国家队一同西征,而是出席了本次评议会。 18点10分左右,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在新闻官董华的陪同下走出了足协办公室,来到了大宝饭店。新闻官董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适时时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而阎世铎的出现也是今天最重要的一个信号,即表明足协对这件事情非常重视,以至于阎世铎放弃了随国足西征。说明这两天足协会就此事进行最终的裁定。相信最终结果会在中超第三阶段开赛前出来。

  在阎世铎、董华走出足协办公室大楼之后,裁委会主任李东生也走出了足协大门,而他的出现也迅速被在此久候的十几家媒体团团围住,李东生就今天下午的评议会议题进行了解释,李东生表示今天的会议与会者有阎世铎、杨祖武以及两名裁判曹新建、张大乔。会上主要是足协向国安俱乐部解释当时的判罚情况,为什么合法。

  在阎世铎出来之前,大家都在猜测阎世铎是否会主持会议,出现在今天的所谓的评议会上。随着阎世铎的最终出现,大家心中最大的疑问也随之而解。现在另外一个疑问就是当场比赛的主裁周伟新究竟来没来?李东生在解释本次会议的议题也向到场的媒体似乎从另外一个角度解释了周伟新未能到达现场的原因。

  但大家依旧非常关心的就是裁判周伟新是否在?无奈之下,当大家问到足协值班的老大爷时,他表示,周伟新好象没来,引来现场一阵哄笑。18:30,各路媒体全部散去。(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