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足协高层铁幕会议密讨 对违规者绝不会轻易妥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36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北京报道 “对不起,今天足协打招呼了,凡是记者一律不许上楼,因为今天下午他们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要召开!”7日下午造访足协,首先在办公楼下的门卫那里吃了一个闭门羹。

  当天下午到足协探访的记者先后只有两名,但无疑例外的被看门的大爷“拦”在了楼下,可即使是我们能上到足协的办公楼层,那里出口紧锁的大铁门也一样可以阻挡你前进 的脚步,“我知道你们都是来探听消息的,能不能管好足球?是楼上(足协)的责任!能不能打听到消息,是你们的责任!但能不能把住大门,则是我的责任,大家相互理解啊!”看门大爷颇为幽默,“要不是国安搞什么退出,这个国庆节这里本来很冷清!”按照中国足协的节日放假计划,本来在10月8日之前只是少数几个要值班的人回到足协坚守,但自从10月3日“罢赛事件”出现之后,办公室里每天都是来加班的工作人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下午会议开始后不久,几位主席专门派工作人员到门卫处索要最近一两天的报纸,因为上面有很多关于国安俱乐部退出中国足坛的前沿报道,很显然主席们非常关心目前的舆论动态,这些报纸也很快送到了领导们的手中,至于在随后的讨论中,他们会不会受这些媒体舆论的影响就不得而知了,“如果因为对方要退出就妥协,那以后足协的工作怎么开展,北京国安既然已经犯下了错误,那就应该按照规章制度处罚,这一点中国足协绝对不会含糊!”一位参加了当天下午会议的领导虽然不愿谈及实质性内容,但他还是表示了足协“不会轻易妥协”的决心。

  “既然制定了游戏规则,那么所有人都要遵照执行,而且在执行的过程中,任何原因都不能成为你违背规则的理由,所以足协目前的态度还是维护规则,决不因为国安的态度退缩。”另一位副主席的回答也是异曲同工,足协的几位主席之间已经统一了思想,“今天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大家坐在一起议一议,首先在内部达成共识,至于足协最后怎么处理这个事件,实际上还要取决于北京国安俱乐部对于这个事的态度,我们希望对方积极一些!毕竟这个事情是他们做错了!”足协内部的声音虽然并不强硬,但对于处理“违规者”的态度还是相当一致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