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重庆力帆:现代罢赛事件是对中国足球的一次警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23:55 新华网

  “中超元年”发生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第一起球队集体罢赛的事件后,中超球队对此深表关注。力帆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认为,北京现代队罢赛事件是对中国足球的一次警醒,中国足协应以此为戒,解决好裁判问题,而且对此事的处理不能不痛不痒。

  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4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力帆与现代是兄弟俱乐部,但抛开其它因素就事论事而言,现代队当时集体罢赛的做法稍微显得急了一点。他说 ,俱乐部应该依照程序和相关法规冷静处理,这样更为妥当。

  陈宏同时明确表示,现代队罢赛事件集中暴露出中国足球的一些问题,是对中国足球的一次警醒。“裁判问题是中国足球的顽症,以前没能解决好,结果中超联赛中的裁判问题显得十分突出和明显。”陈宏说,“如果还不认真解决裁判问题,中国足球上不去,也发展不了。”

  陈宏说,现代队这样的事情落到哪个俱乐部头上都很冤枉,都让人接受不了。他认为,中国足协应该以此为戒,在尊重客观事实的基础上,公平公正地认真处理此事。他说:“不管对谁的处理,都不能像以前一样绕弯子,不能像以前一样不痛不痒。”(刘卫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