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现代外援发威再度当选最佳 耶里奇:努力没有白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耶里奇在联赛第二阶段以来的5场比赛中,场场都首发担任前锋,虽然也曾多次在比赛中浪费机会,但昨天晚上在工体,伊里奇利用自己积极的拼抢,抓住了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帮助北京现代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这是现代队在第二阶段联赛开始后取得的首场胜利。赛后,耶里奇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获此殊荣。

  比赛刚开场9分钟,上海国际队的北京籍门将冯雷接到队友的回传球,开球时发生失误,球被扑上来的耶里奇伸脚拦了一下,径直滚进了网窝。

  上半时第40分钟,有时耶里奇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和后卫的封堵,巧妙地推射远角,可惜差之毫厘,球打在了立柱上。下半场,耶里奇还有多次上佳的表演。第53分钟,耶里奇突破被铲倒,为北京现代队赢得了一个直接任意球,杨昊主罚的任意球质量很高,被替补出场的国际队门将江津奋力扑出。第60分钟,耶里奇门前抢点,差一点将皮球再次送进对方大门。6分钟后,耶里奇在中前场积极抢断,随后形成单刀之势,可惜他突破后的射门被江津扑在了身下。第71分钟,耶里奇接到传球,在门前本来有机会直接头球攻近角,但他还是选择头球摆渡给中路位置更好的同伴,可惜队友的射门没有得手。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耶里奇高兴地表示:“能赢一场球很不容易,我非常高兴,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进的那个球有一定的偶然性,但也有必然——我看门将开球时有些犹豫,就出脚去拦截球的运行路线。只要自己积极去创造机会,就一定会有收获。只要我们以后继续这样努力下去,就会赢得更多的胜利。”(张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