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超综述:强强对话实德勇胜 深圳上演翻盘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周双赛的赛制令比赛结果往往出现意想不到的情况,但本轮赛罢,可以说属冷门的结果并没有出现,大多是按照赛前的预测所进行的。其中唯有深圳客场反败为胜击退辽宁之役多少显得有点惊险;实德队一球击退鲁能后,积分上已经追上鲁能,冲击中超冠军的势头相当不错;国际自上轮取得两连胜成功反弹后,本轮两球不敌北京现代,重陷低迷,看来成耀东的日子并没因两连胜的战绩有丝毫好转的迹象,可谓苦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须努力。

  辽宁1-2深圳

  赛前准备向深圳讨清白的辽小虎,在本场比赛中的确打出了良好开局,阿比齐为球队先拔头筹,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占据着比分上的优势;然而深圳队外援吉马却在80分钟后开始了自己的个人表演,他分别在81、88分钟梅开二度,帮助深圳队在客场完全绝地大翻盘,不仅没让辽宁队完成以胜利讨清白的目标,而且也为自己捍卫榜首荣誉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连1-0山东

  在这场最具观赏价值的比赛中,大连实德依靠杨科维奇的进球艰难地取得了两连胜。这对于在亚冠赛上战绩不佳倍受置疑的实德队而言,成就了一条自我重振之路。虽然作为失败者,但鲁能本赛季由图拔带来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特别是本场被对手攻入一球落后时,曾策动了多次有效进攻,若不是门前机会更多地被阵中射手们一一浪费,恐怕结果还很难说。由于本场获胜,大连实德在积分与山东相同,同积21分,这也预示着接下来的中超首届冠军之争将更趋激烈。

  申花1-1重庆

  与赛前预测一样,三连败的申花坐镇主场虽然有所起色,但还是没有完全占据场上主动,相反场面上好象重庆人的攻势还要更强一些,因此说申花队止住连败得到一分,也算运气不错了。反观重庆队,老头希佐的到来的确给重庆带来了许多变化,即有运气,也有技战术层面上的,本场比赛在史鸣不幸自摆乌龙让申花意外领先后,重庆队还是表现出了强大的中场组织能力,舒马赫的表现尤为突出,无论组织和个人进攻均实力不俗,另一名外援伊万攻入的扳平一球堪称本轮的最佳入球,假如保持这种势头,重庆的赛季目标不应局限在保级上。

  天津1-1四川

  虽然比赛最终结果是天津没能借主场之利拿下对手全取三分,但原因只能怪他们自己。而天津队王军更是主要当事人,为天津攻入一球的是他,但下半场射失点球的也是他,可谓攻过相抵;反观四川冠城尽管在客场,但还是打出了比较高的水准,特别是下半场在对方主罚点球不中后,四川队更是打出一轮高过一轮的攻势,可惜没能换得三分。两位排名倒数第一、第二的球队以握手言和收场,对于其它保级球队而言可谓是好事,而对自己来讲,则意味着未来之路将更难。

  青岛1-0沈阳

  看来上一场逼平领头羊深圳使沈阳金德伤了元气,今天与青岛队的比赛中,沈阳金德全场居然没有几脚象样的射门,实在让人感到匪夷所思;青岛队凭借高明在上半场结束前一个进球,彻底摆脱了九轮不胜的困境,迎来了久违的胜利,这对球队未来的保级之路肯定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北京2-0国际

  由于祁宏伤病,申思无缘首发,加上吴承瑛三黄停赛,国际与现代的这场战役可谓未战就以处于极为不利的局面。比赛过程不仅仅如此,国际队年轻门将冯雷的两次致命失误让耶里奇和陶伟分别攻入一球,现代队主场有惊无险地战胜了阵容不整的国际队,摆脱了六轮不胜和五个“黑色一分钟”的阴影。而国际队的连胜势头被阻,成耀东的日子还是起色不大。

  (晓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