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超前瞻:辽虎向深圳讨清白 连鲁强强要打对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2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又逢一周双赛,对中超各队的体能状况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值双节来临,中超联赛能否为节日氛围中的中国球迷奉上几场经典战役,是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在本周三的六场比赛中,辽深、连鲁之战可谓是其中的焦点之役,一则因为比赛双方的实力相差无几,二则是近来状态都不算差,即使是上轮大比分变给大连的辽宁队,状况也绝非人们想象的那样差,本轮他们主场迎战榜首球队深圳,有望一拼。

  辽宁vs深圳

  上轮大比分败给东北老大哥大连实德,赛后辽小虎遭到了空前的信任危机,有传言说辽宁队中有个别球员参与赌球,故意放水给大连,好让大连队在积分上不至于与深圳队越拉越大。但这种假球说还是碰到了包括辽宁队俱乐部管理层在内的人士的一致否认,俱乐部还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球队补发了工资,希望在明天的辽深之战为清白而战!如果这种种迹象属实,那么相信近来进攻乏力的深圳队在小虎的主场未必能讨得便宜。

  预测结果:辽宁胜或平

  大连vs山东

  这应当是本轮最具观瞻性的一场焦点战役了。主队大连尽管在亚冠赛上表现不佳,不敌沙特的伊蒂哈德而止步于八强,但其回归中超联赛后首场这以摧枯拉朽之势将势头不错的辽宁队斩于马下,且阵中杀手个个进球,一举打破了此前的状态低迷之怪圈;客队山东队则状态更好,连战连胜的战绩已经让山东队站在了积分榜的次席位置,因此在这场硬碰硬的对决中,山东鲁能没理由轻易丢分,结合两队的历史战绩综合分析,这将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

  预测结果:平

  申花vs重庆

  作为上个赛季的冠军,申花在赛季初的状态还算不错,但进入中段之后却陷入了低迷,最近更是因为三连败而爆出了诸如将帅失和、队伍人心焕散的传言,尽管在赛后失和的将帅又上演一出负荆请罪的好戏,但其中的奥妙恐怕不说也自明。在这种大背景下,上海申花唯一剩下的就是主场之利;力帆虽然近来遭遇两连平,但其运气之好出乎了大多数人预料,似乎好运总是伴随着力帆主帅希佐,而霉运总是伴着申花主帅贾秀全一样,明天的申渝之战,申花难言获胜。

  预测结果:平或重庆胜

  天津vs四川

  上一轮在家乡父老面前四川队没有失望,他们如愿获得了赛季首胜,虽然这场胜利来得有些迟,且其中倍受置疑,但毕竟三分到手,对鼓舞球队低迷的士气却有极大的好处。上轮过后四川赛区受到足协处罚,但经济上的损失似乎难以对比赛结果造成太大的影响;上一轮在重庆被对手逼成平局只拿到一分,此番再碰蜀中大将,颇有灵气的于根伟在主场相信会有更好的发挥,估计四川队很可能不会有上一轮的好运相伴了。

  预测结果:天津胜

  青岛vs沈阳

  虽然是一对难兄难弟,但明显青岛的情况更糟糕一些,上轮负于国际后,青岛的保级形势显得十分紧迫,不能再有丝毫闪失了。为此俱乐部近来对球队进行了整顿,特别对电脑游戏的“横行”予以了纠正,上下一致想拿金德开刀,夺取一场胜利;由于国青队上调了两名球员,加上张沈和汪鹏等人的缺阵,金德客场征战的难度很大,即使想取一分也难。

  预测结果:青岛胜

  北京vs国际

  上一轮在四川冠城的主场遭遇了所谓的“不公正待遇”,一向以官家自居的北京现代阴沟里翻了船,这正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而国际的状态则要好一些,从青岛队身上找到了胜利的感觉,国际队应当再接再厉,何况随着申思等人体能状况的不断好转,估计这是一场半斤八两的比赛,但考虑到主场之因,北京显然有一定优势。

  预测结果:北京胜或平

  (晓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