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一波三折主裁判罚惹争议 冠城3比2现代迎来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21:06 新浪体育
一波三折主裁判罚惹争议冠城3比2现代迎来首胜

(图片来自photocome,丹尼尔送出致命一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004中超联赛第12轮一场比赛在成都进行,四川冠城主场对阵北京现代。在90分钟的激战中,比赛一波三折,上半时北京2比1领先,下半时北京队耶利奇的一个进球被吹出引起了双方的争议,最终四川队反败为胜3比2获得胜利,而这也是四川队中超开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比赛一开始,北京现代队主要是攻击冠城队的右路,而冠城队则是利用中场抢断频 频发动反击。第18分钟,现代队球员在左路带球突破,在晃过冠城队的防守队员,将球传向中路,耶里奇在禁区右侧接球,小角度打门,孙寿博扑救却没有能够碰到皮球。埋伏在后点的徐云龙跟上,轻松的将球打入空门。冠城队员示意球在传中前已出边线,但主裁判却示意比赛继续进,慢动作回放显示球并没有出边线。

  3分钟之后,现代队卷土重来,唐京在中场阻挡现代队球员进攻,被裁判出示黄牌。现代队快速发出任意球。徐云龙在右路传中,耶里奇中路包抄将球打入大门。短短的4分钟之内,冠城队就已经以0-2落后,可见人员上的缺少,对四川冠城队的防守有很大的影响。失球之后,冠城队加大进攻力度,可惜丹尼尔的头球攻门,潘塔禁区内的转身射门,都差之毫厘。

  在上半场结束前的最后时刻,冠城队获得一个角球,邹侑根将球开到禁区后点,汪嵩头球一蹭,球仍然在现代队的禁区里,现代队员大脚解围,但球刚好落在禁区外王锁龙的脚下,后者一脚远射洞穿了现代队的大门。由于王锁龙射门突然,姚健对此毫无反应。上半场比赛北京现代2-1领先四川冠城。

  下半场刚一开始,冠城队就似乎加强进攻,以便改写比分。第52分钟,冠城队后场发动长传,王锁龙在前场接球的时候,现代队队员崔威倒地铲球对他犯规,导致王锁龙受伤,但是裁判对此不预理会。球迷见此情况,纷纷想场内投掷杂物,现代队的路姜在发边线球的时候被杂物碰到,导致比赛中断几分钟。第58分钟,潘塔突入禁区倒地,但裁判没有理会。禁区内一片混乱,杨璞因为抗议裁判被出示黄牌警告。第66分钟,潘塔因为抢球时的蹬踏动作也吃到了黄牌。

  第68分钟后,引发了本场比赛的最大争议。现代队球员断球发动反击,徐云龙带球进入禁区,打门的时候被孙寿博碰了一下,耶里奇从后面赶上将球送入空门。主裁判最先判罚进球有效,导致球迷不停的向场内投掷杂物,比赛无法进行不得不暂停。最终,主裁判在助理裁判的提示下,向现代队的高雷雷出示了黄牌,并取消了进球。现代队主教练魏克新因为抗议主裁判并在场内推了主裁判一下,被罚出指挥席。

  经过一段暂停之后,比赛恢复进行。第76分钟,冠城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接应队员将球传入禁区,杨朋峰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进了,比分被改写成了2-2。现代队的球员心态明显发生了变化,张帅因为抗议主裁判被出示了黄牌。第77分钟,北京现代队用商毅换下了杨璞。

  第80分钟,刘成在防守动作过大,被裁判黄牌警告。第82分钟,闫锋因为背后铲球也被出示了黄牌。第85分钟,杨朋峰在右路带球,向中路突破,在过了三名防守队员后,突入禁区,晃过了第四名队员,没有选择传球给无人盯防的丹尼尔,而是选择直接打门,球被防守队员用身体挡出。

  第91分钟,冠城队获得角球,邹侑根发出角球,球又快又平,弧线相当刁专,埋伏在禁区里的丹尼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又进了,冠城队在比赛结束的最后时刻改写了比分,3-2。冠城队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最后补时6分钟,但是冠城队最终获得了中超开始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四川冠城首发阵容:1-孙寿博;3-王锁龙、5-唐京、28-李庆洙;10-潘塔、16-汪嵩、18-闫峰、19-刘成、20-邹侑根;11-杨朋峰、12-丹尼尔

  北京现代首发阵容:22-姚健;3-张帅、5-郝伟、8-杨璞、12-崔威;13-徐云龙、15-陶伟、18-路姜 21-高雷雷;35-阿莱克萨、36-耶利奇

  (长生剑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