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际客场作战又见金志扬:不可能执教纯属客串帮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0:34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深圳报道 继在成都金志扬身披上海国际队服出现在看台上后,15日他再次出现在上海国际客场同深圳健力宝的赛场。“我从成都先回了趟北京,今天(15日)才从家飞到深圳,主要是给国际队提提建议,是纯私人性质的,算是帮徐(泽宪)总一个小小的忙,我在国际队并不担任任何职务。”金志扬再一次向记者解释。

  和往常不同,金志扬戴着一副酷酷的墨镜,一下子很难让人辨认出来。当他慢吞吞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地走到看台,随便找个座位坐下来后,才被旁边的记者们发现。由于此前金志扬已经被传为国际队继任主教练人选,因此敏感的摄影记者们纷纷涌了过来,对准金志扬就是一阵狂拍。

  金志扬始终很认真地观看比赛,不时地拿笔在纸上画些什么。上半场比赛,他和徐泽宪坐在一起,两人不时地低头交流一番。上半场国际队0比1落后,中场休息时金志扬跟随徐泽宪去了国际队的休息室,下半场开始后徐泽宪直接去了国际队的替补席,而金志扬则独自返回看台。赛后,又有记者询问他何时接替成耀东担任国际队主教练,金志扬有些哭笑不得地回答:“你们别再瞎猜了,这是根本没有的事。”

  结束在国家队的任职后,由于健康缘故,金志扬这几年一直没有再带职业队。2002年,金志扬成为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教练,带领球队接连三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联赛冠军。金志扬说:“我很感激北京理工大学,要不是他们,我的人事档案还在人才交流中心呢。大学生队的那些孩子素质不错,很好带,比带职业队省心不少。”

  去年9月份,金志扬做了直肠癌的手术,经过多次化疗,他的体重至少减了15斤。“我现在身体真的不大好,但看一看比赛还是没问题。”金志扬说,“至于以后的安排,要看10月份的手术情况再作打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