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石俊“一箭穿心”力帆客胜贝莱特 重庆取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21:38 新浪体育
石俊“一箭穿心”力帆客胜贝莱特重庆取4连胜

石俊打进致胜一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7点30分,2004年中超联赛第九轮的一场比赛在青岛颐中体育中心进行,由青岛贝莱特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这也是中超重新开赛之后的首次一周双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重庆队下半时首先由吴庆破门,随后陆峰为青岛队扳平了比分,但最后时刻石俊为重庆队打入制胜一球,帮助球队2:1客场取胜,同时重庆队也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

  虽然一纸罚单将汤乐普罚上看台,但青岛队一开场就显出了志在必得的架式。开赛仅2分钟,青岛队就获得了一次机会,高明在对方禁区左侧横穿中路,曲波将球漏给后面插上的吕刚,可惜吕刚的射门稍高出了横梁。仅仅过了一分钟,高明再次获得良机,他接队友长传球直接面对对方门将,但是他的射门踢到了对方的腿上。没有人能够想到,青岛队的猛烈攻势仅仅保持了五分钟。

  顶住了青岛队一波波攻势之后,重庆队逐渐加强了攻势,很快就占据了主动。7分钟,重庆队的角球也形成了威胁,舒马赫主罚的角球落点非常好,石俊头球攻门稍稍高了横梁。14分钟,重庆队获得了前场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舒马赫将球横传队友,可惜队友的射门打在了防守球员的身上。15分钟,吴庆禁区前沿突施冷箭,杨君站位不错扑倒了来球。

  此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局面仍然被重庆队牢牢控制着。19分钟,重庆队获得反击良机,舒马赫、吴庆经过配合之后将球传到于洋脚下,可惜于洋的射门时操之过急将球打高。一度被重庆队压得喘不过气来的青岛队终于在21分钟时由队长姚夏完成了一脚远射,他的射门也是非常有威胁被李健扑出底线。24分钟,重庆队再次错失良机,舒马赫在小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射门将球打高。

  看到迟迟打不开局面,青岛队在29分钟用小将姜宁换上刚刚伤愈还没有找到状态的曲波,希望靠姜宁的冲劲冲击一下对方的防线。33分钟,场上出现了一段小插曲,由于青岛队的尤瑟夫.布拉是重庆队伊万.布拉的哥哥,哥哥尤瑟夫受伤倒地,弟弟伊万赶紧跑了过去安慰一下。双方由于体能下降,此后的比赛均没有能够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重庆队在上半时结束前连续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均没有形成威胁。

  易边再战,青岛队终于为自己的松懈付出代价,下半时开始不到5分钟重庆队就利用青岛队失误攻入一球。49分钟,尤瑟夫后场带球出现失误,重庆队断球成功后由吴庆远射中的。失球后的青岛队马上组织了一次进攻,青岛队右路姚夏下底传中,传球的落点非常好,可惜争顶的高明与对方门将撞在了一起。随后姜宁也把一次7单刀的机会浪费掉了。

  失球之后,青岛队才找到了进攻的感觉。55分钟,白毅左路下底传中,中路插上的陆峰将球顶如对方球门,为青岛队将比分扳平。仅仅过了1分钟,高明禁区内接队友长传球,扣过了对方一名后卫起脚射门,球被对方门将拖出了底线。随后双方均作出调整,重庆队王锴换下于洋,而青岛队则派出了新外援肯姆上场。63分钟,重庆队发出界外球,球划过青岛队小禁区,可惜双方谁也没有碰到球。

  64分钟,姜宁接队友长传球行成单刀,挑过了对方的门将准备射门时,球被对方后卫解围。此后一段时间场面一度比较乱,双方谁都没有形成有威胁的进攻。69分钟,重庆队进球功臣吴庆受伤下场,希佐打出了最后一张牌,他派出霍智宇上场。70分钟,白毅摔到在对方禁区内,可是裁判却判罚了他假摔,白毅也被出示了一张黄牌。

  最后阶段,青岛队球员有些急躁,重庆队又重新控制了局面。77分钟,多莫克思接队友长传球突破了青岛队的防守,可惜他的射门被杨君扑出。80分钟,重庆队左路三角段传配合之后,中路插上的多莫克思射门又是险些破门。最后时刻,青岛队获得了任意球机会,肯姆的头球攻门险些破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拖出了底线。

  就在人们认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的时候,青岛队的配合出现了致命失误,葬送了全局。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中场传球失误,重庆断球成功快速突进到青岛队禁区前沿,最终由石俊禁区外射门球进,2:1的比分也使得重庆队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

  双方首发阵容:

  青岛贝莱特:1杨君、28赫罗夫卡(60分钟 34肯姆)、29尤瑟夫、15刘俊威、18姚夏、5白毅、6吕刚(60分钟 马永康)、7陆峰、4周挺、8高明、11曲波(27分钟 21姜宁)

  重庆力帆:1李健、2王安治、15史鸣、20于洋(59分钟 6王楷)、21魏新、26张宇、7吴庆(69分钟 13霍智宇)、10舒马赫(53分钟 36多莫克思)、32伊万、12孙治、18石俊

  (小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