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超前瞻:泰达吹响反击号角 现代“残阵”难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1:09 《足球》报

  在中超第二阶段开始前几天,某媒体一篇《你还记得中超吗》的文章让我很有感触。在亚洲杯、奥运会等等重要赛事过去以后,中超联赛突然间又出现在了大家面前,而且一来就是个一周双赛,这确实让球迷们有点反应不过来。

  本轮比赛,保级球队依然会是亮点。榜尾的泰达队在刘春明入主后有了较大变化,看好他们拿到开赛以来的第一个3分。上一轮比赛,四川与重庆两支榜末球队均取得分数,为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自己的保级增添了砝码,这一轮他们亦有机会客场取分而归。

  泰达VS中誉

  主队将获中超首胜

  第一阶段比赛,泰达队一场球也没有赢下。泰达队上轮比赛因故延期,对阵辽足将是他们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与第一阶段相比,这支球队有了较大变化。首先是刘春明入主之后,俱乐部与有关方面在增强球队凝聚力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另外该队的外援也进行了更换,加上前段时间赴韩国训练,证明了俱乐部对保级有很大的决心。在意识到只有球队保级成功才能保住自己最大利益的情况下,技术底子原就不错的泰达球员将会全力以赴,这将成为泰达队吹响反击号角的一场比赛。辽宁队方面客战能力较差,两员大将停赛,他们能够取得1分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不过这个可能性很低。

  健力宝VS国际

  朱广沪一周两克沪

  上轮客场战胜申花,时隔4天后,朱广沪将与另外一支上海球队碰面。个人认为朱指导将会迎来四天内的第二场胜利。在张海退出事件的影响下,健力宝队在上一轮非但没有像人们预料的那样在上海滩垮掉,而且还以2比0完胜对手。看好主队并不仅仅因为朱广沪在和上海球队斗法时的优异历史战绩,而是他对于这支球队的技战术改造和控制。我很理解朱广沪指导在对阵申花之前对球员的“威胁”。但不管怎样他证明自己能控制住球队,这就足够了。老实说,现在足球圈内的环境比较复杂,技战术有时候并非取得良好成绩的绝对因素。

  现代VS鲁能

  主队“残阵”难取3分

  现代队目前仅仅比鲁能队少3分,“永远争第一”的他们肯定想在主场获胜。但张帅、阿莱克斯与科内塞等主力分别因为停赛及受伤上不了场,令他们的实力受到了严重影响。最为重要的一点是,现代队是一支倚重主场的球队,因此本场比赛他们还是会主动进攻,而攻击力很强的鲁能队将会抓往现代球员压上进攻后留下的防守漏洞。

  据了解,舒畅、韩鹏的伤势不会影响到这一轮比赛。九轮过后,鲁能队在中超积分榜上积14分排名第三,落后领头羊深圳队已达5分。有理由相信,图拔上轮比赛后要求队员摆正位置的呵斥会起到作用。

  贝莱特VS力帆

  各取一分最为合理

  经过第一阶段的调整和换帅之后,力帆队在上一场如愿取得胜利,这证明他们在球队的内外整合上获得了进步,步入了正轨。这场比赛两队都输不得,尤其是力帆,他们肯定不想在成绩刚刚开始反弹时便因这场失利而失去士气。但不要忘了这是贝莱特的主场,主队肯定也是不想放过拿分的机会。实力差不多的两支球队打平最为合理。

  金德VS冠城

  平局可能性最大

  金德队前一段表现不错,靠的还是年轻队员的冲劲,和冠城队相比,金德队控制比赛能力与关健位置球员的实力上都稍处下风。和泰达队一样,冠城队在前面的联赛中没有取得一场胜利,稍有不同的是,冠城队在球场上一直表现得比较顽强。而双方队中都有多名国青队小将,双方在技战术上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平局的可能性最大。

  特约中超观察员黎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