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与队友之间配合不够默契 金德“秘密武器”没好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44 沈阳今报

  今报讯为了能够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战胜重庆力帆队,沈阳金德队对新引进的35号外援一直对外保密。尽管金德队的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出色,新外援希德也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平,但无奈金德队还是在客场输掉了比赛。

  希德今年21岁,身高1.82米,是原塞黑青年队的主力前锋,此前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昨天对重庆队的比赛希德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他在上下半场分别出任左边前卫和右边前卫,他的过人能力和良好的控球技术还是给重庆队的后防造成了不小的威胁。但由于与金德队磨合的时间有限,所以可以看出他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更多的是靠单打独斗。

  赛后希德表示:“今天的比赛是我来中国后的第一场比赛,我认为并没有发挥出我的水平,这主要还是我和队友的配合不够默契。金德队今天踢得不够好,这绝不是我们球队的水平,也许是大家太想赢得这场比赛了。我相信我们回到主场会有一个新的面貌,我也一定会把自己的水平全部发挥出来。”

  主教练段鑫在评价希德时说:“本来希德是打前锋的,但我们根据他技术好、速度快的特点把他放在了前卫线上,希望他能够给队友多创造机会,比赛中希德还是发挥出了一定的水平,但由于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希德这个秘密武器并没有起到我们预期的效果。” 记者马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