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综述:申深碰撞火星四射 齐鲁德比平局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比赛是在休整后中超再揭大幕的第一轮,如同人们所期望的一样,比赛本身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火爆程度,特别是赛前被寄予厚望的申深榜首之争还是打出了比较高的观赏性,朱广沪再次延续了他上海好运,率队两球击退贾秀全,不仅让上海蓝魔倍感失望,也让贾少帅坐上风口浪尖;而另一场受到关注的山东德比中,尽管主场作战的鲁能派出全部国脚出阵,但还是让观战的球迷提心吊胆了几乎整场,要不是舒畅最后时刻的进球,德比大战恐怕又要以小弟获胜而告终了。中超的火爆还在于场中红黄牌满天飞的场面层出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穷,象申深、辽京等役均出现了红牌。

  申花0-2深圳

  本轮最具观赏性的强强对话以深圳队全取三分而告终,虽然结果多少有点出人意料,但考虑到深圳队本身强大的实力和征战上海滩不俗的战绩,结果也算情理之中。本场比赛中上海申花继足协杯和中超杯表现不佳后持续其低迷的状态,进攻方面雷声大雨点小的毛病几乎成为无法跨越的一道坎,队员心态也显得过于急躁,直接导致队中两将染红,影响到未来的联赛;反观客队深圳则显然准备得更充分,防守反击打得虎虎生风,阵中中外好将均表现不错,力助球队全取三分而归。

  辽宁1-1北京

  度过经济危机后的辽宁队心气儿目前显得颇高,特别是俱乐部高层在本场赛前更是下达了必胜令。但远道而来的北京现代当然也不是任人宰割的菜鸟,小将杨昊不愧国青队队长的身份,他漂亮的射门几乎让主场占据优势的小虎们欲哭无泪,幸亏关键时刻超级替补朱锴挽救了球队,也显示了自身的绝对价值。

  山东1-1青岛

  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山东鲁能在山东德比大战中再次没能显示出应有的实力和运气,其大多数情况下占据着明显优势,阵中国脚也是悉数上阵,但还是让小兄弟阵中的前国奥小将陆峰一记头球后蹭取得了领先优势,如果不是舒畅在最后时刻的任意球破门,鲁能球迷的心情肯定会非常沮丧。

  重庆1-0沈阳

  在新主场新主帅的渲染下,力帆在主场的家乡父老面前打出了比较高的水准,特别是主帅罗马尼亚人希佐在重庆球迷面前显示了其良好的驾驭战局的能力,正是他恰到好处的换人使得势不得分的力帆终于取得了宝贵的一个进球,也迎来了第二阶段的开门红,这将有助于力帆在未来的一段时期内强劲儿反弹。

  四川2-2国际

  平局大师国际终于没能在蜀道上改变这种霉运,最终他们只能从四川冠城手中取走一分。不过在这场比赛中,国际还是表现得相当有耐心、有毅力,也显示出了他们实力储备上的不俗。由于冠城队在此前的低调表现,可以说主场仅取一分的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球队目前的状态并不算好,不过最后时刻没有把握胜利还是多少有点遗憾。

  大连vs天津 11月7日举行。

  (晓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