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80万美元天价吓退金德 亚洲杯第一前锋无缘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8:38 沈阳今报

  伊朗前锋卡利米在亚洲杯上大放异彩后,便成为了众多俱乐部追逐的对象,而这其中恰恰包括急需增加锋线实力的沈阳金德俱乐部。然而,经过近1个月的谈判,卡利米所在的阿联酋阿赫利俱乐部为其开出了280万美元的天价转会费,这迫使金德俱乐部不得不放弃了引进卡利米的计划。

  7月中旬,通过经纪人的联系,金德俱乐部准备从伊朗引进一名强力前锋,来改善目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前球队锋线疲软的状况。起初,金德队重点考虑的是伊朗队的老将阿里·代伊,然而老迈的阿里·代伊在亚洲杯上糟糕的表现,让金德俱乐部不得不放弃引进他的想法。但同时由于伊朗队的另一名前锋卡利米在亚洲杯上表现十分抢眼,金德俱乐部对卡利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对于最棘手的资金问题,沈阳一位对卡利米颇为赏识的房地产商准备以广告费的形式赞助金德,这位房地产商对金德俱乐部表示:“伊朗队的卡利米在亚洲杯上的表现非常抢眼,在国内一定能引起轰动效应,如果你们能联系上的话,我愿意出转会费!”这位商人的赞助计划更加坚定了金德引进卡利米的决心。

  但是亚洲杯后,卡利米成为了整个亚洲转会市场上最热的球星,据替金德俱乐部负责操作引进卡利米的经纪人透露,早在亚洲杯半决赛还没有进行时,就有来自日本、韩国的俱乐部找到他,希望能引进卡利米。几乎与此同时,卡利米所在的阿联酋阿赫利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站出来表态:卡利米是非卖品,他与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在合同到期前,其他俱乐部要想引进卡利米,就必须支付巨额的违约金。

  昨天,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透露:“我们十分希望能够引进卡利米,但是阿联酋阿赫利俱乐部开出的转会费太高了。用他们开出的转会费,我想我们会买到水平更高的欧美球员,所以我们不会做这笔赔本的买卖”

  据悉,阿赫利俱乐部为卡利米开出的转会费价格是280万美元,而金德一旦要引进卡利米还要支付他50万美元以上的年薪,这样金德俱乐部引进伊朗头号球星卡利米的计划不得不在巨额转会费面前夭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