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辛、扬科维奇出局 “更衣室事件”很可能是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9:03 体坛周报

  记者刘晶捷报道 首场比赛0比5的惨败是不可饶恕的,这时候还能有什么东西能够让保加利亚的球员们提起精神呢?媒体翻出了十年前的旧账。1994年美国世界杯,保加利亚首战0比3惨败在尼日利亚脚下,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先后击败希腊和受“马拉多纳事件”困扰的阿根廷队,最后夺得该届比赛第四名。

  美国往事固然精彩,但那届保加利亚队也的确云集了足够多的球星。而现在的这支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平民球队缺的就是球星,前锋贝尔巴托夫资历尚浅,25岁的S·彼得罗夫领导能力有限,再加上两个边后卫致命的防守问题,问题多多的保加利亚队应该是这个小组中最弱的球队,它也很有可能在与丹麦的比赛后提前出局。

  以巴辛的脾气,完全可能在上一轮惨败之后向队友们大发脾气,而他的塞黑国籍更有可能导致与队友的不合,因此他与斯托亚诺夫在更衣室里发生的冲突很可能是事实。尽管这位曾经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外援否认了“更衣室事件”的真实性,但媒体仍然猜测他可能被剔除出主力阵容,毕竟保加利亚主教练马尔科夫是一位眼睛里容不得沙子的人,当初将基希舍夫开除出队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另一位可能被裁掉的主力球员是同样来自塞黑的球员扬科维奇,大连实德队前锋在首战当中错过两个必进之球,也缺少对中锋贝尔巴托夫的支援。“我肯定会对首发阵容进行改变,我们的一些球员并没有处于最好状态”,马尔科夫承认自己将对主力阵容进行手术。首战结束后,保加利亚队出现了两名伤号,替补前锋季米特洛夫小腿扭伤,后腰赫里斯托夫受伤的是脚踝,幸好没有大碍。季米特洛夫将很有可能顶替扬科维奇的主力位置。

  马尔科夫依然从首战的惨败中找出了一些积极的因素,那就是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还不错。但对于下半场,他认为球员们犯下了过多的幼稚的错误,“我没有对他们发脾气,我们的失利是因为在一个非常优秀的对手面前犯下了错误,从而遭受了惩罚。”球队的虽然前景堪忧,但是主力射手贝尔巴托夫则依然对本队的出线充满信心,“上一场比赛我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我希望在周五的比赛中进球。”

  “我们将努力在战术和状态的角度取得进步,毕竟我们现在还没有出局。”马尔科夫在接受采访时依然充满信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