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国际主场翻盘 2-1战胜辽小虎赢得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7日上海消息,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海国际VS辽宁中誉的比赛今晚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徐亮为辽宁队率先破门,国际队随后立杆见影的换人让场上局势逆转,阿尔西诺和阿尤的进球帮助国际队以2:1力克辽宁队赢得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

  赛前从两队的积分排名来看,辽宁中誉队以两胜一平两负积7分的成绩位列排行榜第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5,而上海国际虽一场未输,但五连平的成绩却使他们与辽足有四个名次的差距。不过,两队的分差仅有3分,也就是一场球的胜负。本场比赛中辽足为了解决锋线乏力的问题,再次将喀麦隆外援雷比派在锋线上;国际队的祁宏也因伤再次缺席,阿尤和阿尔西诺组成了锋线搭档。

  上半时比赛刚开始辽宁队张海峰犯规放倒了王云,国际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到外围杜苹凌空一脚弹射球擦着边网出界;不久后辽宁队臧海利左路下底后传中,球直接被身高臂长的江津解围;第12分钟辽宁队下底传中,前点雷比的倒勾没打上,朱锴的头球被国际队后卫破坏出底线;三分钟后辽宁队卷土重来,禁区外王新欣摆脱后右脚的远射没打上力量,江津扑球脱手,雷比补射未果球还是被江津扑到;上半场的比赛在经过了开始阶段的沉闷后,两队渐渐都进入了状态;第22分钟国际队黄勇开出角球,李彦头球攻门顶的高了点;时隔五分钟辽宁队开出角球,王亮将球开到前点,张永海人群中跃起头球攻门也是顶的高了点出了横梁;在随后的比赛中国际队不断通过远射和定位球来制造攻势,而辽宁队也不甘示弱,利用突然反击来给对手以威胁;第42分钟国际队获得角球,王云把球开到外围接应队员外脚背弹射被挡出,球再往禁区内开,主裁判孙葆洁鸣哨示意越位。上半时比赛在补时一分钟后结束,两队互交白卷。

  易地伊始两队在人员上都没作出调整,第47分钟辽宁队徐亮前场吊门被江津扑到;两分钟后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徐亮接到王亮开出的角球后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打进。

  一球落后的国际队随后也一直没能找到有效的攻势,反而让对手屡屡获得机会;第60分钟国际队门前再次出现险情,雷比门前接应后的头球攻门被江津扑了一下,跟进队友的补射高过横梁;此时在全场国际队球迷高喊“祁宏”的呼声下,祁宏登场换下黄勇。

  第61分钟阿尔西诺禁区外围的远射,递滚球打得太偏;之后国际队换上小将于海,第67分钟辽宁队陈波禁区内背后拉倒了上场后第一脚触球的于海,主裁判孙葆洁判给国际队点球,阿尔西诺低平球劲射果断将球送入对方大门。

  第75分钟阿尔西诺禁区内得球后小角度射门没打好,紧接着辽宁队反击,王新欣带球突破入禁区随即一脚射门打高。

  之后辽宁队王亮背后铲倒带球突破的阿尤被红牌罚下场,祁宏为国际队开出任意球,球开到门前,阿尤跃起顺势头球一摆把球顶进,国际队以2:1胜出。

  第81分钟祁宏战术角球传到外围,配合后的反越位战术没打好;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国际队用老将张卫华换上替下头部受伤的成亮以加强防守。在伤停补时阶段,雷比接陈波的传球,远距离倒勾射门被扑出,随后祁宏在反击中也有一次吊空门的机会没能打进。全场比赛在补时四分钟后结束,国际队最终以2:1力克辽宁队在主场获得了宝贵的三分。

  上海国际队出场队员:22江津、3赵作峻、4黄震华、7吴承瑛、8李彦、13成亮(6张卫华)、11杜苹(28于海)、18黄勇(9祁宏)、20王云、29阿尤、31阿尔西诺

  辽宁中誉队出场队员:16刘建生、2雷比、5张永海、6王亮、8张海峰、9肇俊哲、15陈波、17臧海利、18王新欣、20徐亮(22张考)、23朱锴

  (尤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