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耶利奇工体雨战放异彩 一传一射助现代2比0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21:30 新浪体育


耶利奇“神奇”爆发(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本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赛事烽烟燃起,北京现代汽车队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了天津康师傅,凭借着耶利奇和陶伟在下半场的入球,北京现代最终2-0击败对手,主场顺利拿下三分。

  本场比赛北京现代将近来表现不佳的科内塞放在了替补席上,小将闫相闯同耶利奇搭档锋线。而上一场“处子亮相”表现不佳的阿莱克斯本场继续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现代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迅速进入状态,立刻对天津防线展开围攻,第6分钟,闫相闯沿右路切入天津禁区后获得了单刀机会,但是本场替代刘云飞出场的国青门将田旭奋力将球扑出。第16分钟,陶伟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其选择小角度直接打门,田旭再次将球扑出。

  第20分钟,曲东似传似射的打门偏出,这可以勉强算做康师傅本场的第一次攻门。第26分钟,现代队赢得了开赛后的第5个角球,但密集防守的天津球员将球破坏,现代队组织二次攻,又是闫相闯觅得了射门机会,但是角度太正,田旭双拳将球击出。随着比赛深入,天津队逐渐找到感觉,第32分钟,韩燕鸣突施冷箭,他的禁区外劲射直飞球门右下角,好在姚健注意力非常集中,倒地侧扑将球挡出。

  也许是由于场地和皮球都过于湿滑,双方的失误都显得过多。半场结束前天津获得绝佳的破门机会,后场得球后迅速长传前场,韩燕铭高速前插赢得了单刀球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出击的姚健挡出,天津跟进球员补射空门,又被崔威用身体挡出。很危险,北京现代逃过一劫!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同上半场开场阶段相似,北京现代又迅速对天津后防形成了围攻之势,第47分钟,阿莱克斯禁区外的劲射击中了立柱!2分钟后,现代入球!现代后场大脚前传天津后防身后,耶利奇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后他冷静地晃过出击的田旭,轻松将球送入空门,北京现代1-0领先。

  小将闫相闯继续了近阶段的出色发挥,他多次沿右路突破,天津队不得不派出多名球员对其进行看防。第53分钟,崔威的远射擦门柱飞出。1分钟后,现代再入一球!耶利奇在天津队禁区左侧横传,门前跟进的陶伟及时出现,将球送入球门,北京现代2-0领先。

  虽然天津队其后派出了于根伟和卢彦以加强进攻,但是场面上依然没有明显改观。相反倒是北京队利用其阵线前移而频频获得反击机会,闫相闯一人就多次突破天津队左路防线,只是由于跟进球员选位不理想,现代队才没能将比分扩大。比赛结束前,现代队先后用黄博文和杜文辉换下了本场表现出色的闫相闯和陶伟。比分最终定格在2-0,北京现代时隔3天后迅速止跌反弹,而天津队则进一步雪上加霜。

  双方出场阵容:

  北京现代:姚健;张帅、崔威、徐云龙;陶伟(89’杜文辉)、杨昊、阿莱克斯、路姜、隋东亮;耶利奇、闫相闯(87’黄博文)

  天津康师傅:田旭;张恩华、曹阳、于光(59’卢彦)、何杨、曲东;马拉、王军、迟嵘亮;路易斯、韩燕鸣(59’于根伟)

  (木之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