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尼古拉斯失良机大羽展翅翱翔 鲁能4-1横扫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21:30 新浪体育


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进行至第六轮,在6月13日晚上进行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和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4:1战胜对手。李金羽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李小鹏和宋黎辉也各有一个进球。

  重庆力帆队和山东鲁能泰山队目前在中超排名倒数最后两位,两队都急于从对手身上抢分以摆脱目前尴尬的位置。坐镇主场的泰山队更是志在必得,开场后便向对方的球门发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动攻势,前5分钟泰山队前锋尼古拉斯就获得了三次射门的机会,但其糟糕的状态使得泰山队破门的时间不得不延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泰山队虽然有效地控制住中场并努力将球渗透至对方的危险区域,但生涩的传中配合使得机会一次次丧失。倒是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几次前场配合很有威胁:第6分钟,泰山队后防队员弗拉多传球失误,力帆队员断球后形成单刀之势,在欲射门之际多亏舒畅及时赶到将球破坏出底线;第17分钟,力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3号刘欣在禁区内得球后转身就射,好在泰山队门将邓小飞反应机敏用身体将球破坏出底线;24分钟,力帆队前场进攻,19号王祥将球传到中路,泰山队右后卫矫哲漏球,力帆队18号石俊面对守门员射门将球射偏。

  主场作战的泰山队还是凭借经验和实力抓住了为数不多的射门机会,四次射门三次攻破了对方的球门。第6分钟,泰山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李小鹏发出的高质量任意球绕过人墙钻进球门死角,国门李健对此进球竟没做出任何扑救动作;30分钟时,泰山队后场得球后快速反击,李小鹏右路突破对方防守后将球传至中路,尼古拉斯得球后拨给守候在后点的宋黎辉,宋黎辉大力射门将场上的比分变成了2:0;第39分钟,泰山队再次获得快速反击机会,宋黎辉从左路快速插上并及时将球传至门前,李小鹏在后点得球后分给中路无人防守的李金羽,李金羽轻松射门将场上的比分改写成3:0。

  下半场开始后,三球领先的泰山队并没有放弃进攻,中前场队员之间的配合也比上半场有所起色。62分钟时,尼古拉斯左路快速突破成功后将球传给李金羽,李金羽得球后趟了几步在禁区线附近大力抽射,力帆队守门员李健一个精彩的鱼跃将球托出横梁。67分钟时,泰山队前场断球后形成以多打少之势,尼古拉斯将球传给后点跟上的李金羽,后者一个高难度的铲球将场上的比分变成了4:0。大比分落后的力帆队员并没有气馁,一分钟之后,下半场替补上场的范赟传球至小禁区,19号王祥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入一球。第82分钟,宋黎辉凭借良好的爆发力突破至对方禁区小角度射门被李健及时出击将球得到;83分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韩鹏突破至禁区晃过李健射空门但在球将入门之际被刘越破坏出去。第86分钟,泰山队前场进攻,力帆队的王锴在禁区内拉倒了尼古拉斯,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陈国强判罚了点球,急于进本赛季第一个入球的尼古拉斯的大力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90分钟,李金羽获得了单刀破门的机会,但及时出击的李健将球破坏出禁区,李金羽也失去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4:1战胜对手获得了第一个主场比赛的胜利。

  两队的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泰山队:23号邓小飞/3号王超、5号舒畅、6号弗拉多、25号矫哲/7号宋黎辉、2号刘金东(65分钟被18号周海滨换下)、8号李小鹏(75分钟被韩鹏换下)、16号高尧/29号李金羽、10号尼古拉斯

  重庆力帆队:1号李健/3号刘欣(46分钟被8号范赟换下)、21号魏新、4号周麟、2号王安治/13号霍智宇(59分钟被7号吴庆换下)、32号伊万、6号王锴、9号刘越/19号王祥、18号石俊(76分钟被12号孙治换下)

  (齐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