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北虎主场竟遭冠城0-0逼平 辽小虎饮恨只得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19:30分进行的中超第五轮的比赛中,四川冠城队在主场迎战辽宁中誉队。经过90分钟激烈比赛,冠城队在客场逼平辽宁中誉,辽宁队曾在下半场补时阶段由王新欣打入一球,但被裁判判罚犯规在先,最终双方各得一分。

  辽宁中誉队三名国脚均已归队。主力右前卫朱锴第二回合比赛中受伤,好在伤得不严重。另外,张海峰也已经由于伤病缺席了三场比赛但本场比赛他还是出现在了首发阵容。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辽宁队队内核心外援阿比奇被停赛不能出场,前锋郭辉最近大腿拉伤,也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四川冠城队主帅徐弘本场比赛依然没有归队,队内三名国青队队员已经归队,对冠城队来说是个好消息,但队内多名后卫的缺阵也迫使球队把保平争胜作为了本场比赛的目标。

  比赛开始,辽宁队就凭借主场优势发动猛烈进攻。边路进攻非常活跃几分钟之内就获得多次传中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冠城队开场后打的比较谨慎,由于投入的兵力不多,所以所获得的进攻机会也不是很多。第21分钟,冠城队在左侧禁区线靠近底线的位置获得定位球机会。8号姜坤出人意料的右脚直接射门!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在了门柱上出了出来!随后闫峰跟上射门!被门将没收,这个球也是惊出辽宁队队员一身冷汗。第27分钟,肇俊哲右路传中,雷比一脚扫射但没有碰到皮球,这个机会非常好辽宁队错过了确实非常可惜。第29分钟,姜坤直传潘塔,潘塔左脚一扣,过了一名后卫,面对门将他没有选择射门!而是把球横传到中路,可惜没有队友接应。辽宁队后卫险些自摆乌龙。第33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王亮把球传到禁区,冠城队多名后卫都没有顶到皮球。徐亮在中路一脚扫射!居然打高了,错过了一次必进球的机会。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第48分钟,辽宁队王亮斜传禁区!肇俊哲头球摆渡!王新欣跟上一脚射门,稍稍偏出球门。上半场辽宁队逼的很凶但没有把握住机会,反而冠城队依靠仅有的几次反击却打的有神有色。

  下半场刚开始,冠城队就用9号孙峰浩换下了10潘塔。潘塔确实是冠城队队内不可或缺的人物,他下场后冠城队的进攻显得没有什么章法很乱。此消彼长辽宁队获得了更多的机会。辽宁队的多次进攻都多次陷入了冠城队布下的越位陷阱,雷比、王新欣都多次越位。第42分钟,辽宁队右路传中。肇俊哲在后点头球攻门!被孙寿博神奇的扑出。但这个球随后被判罚越位在先。下半场刚刚换上常的辽宁队张考表现异常活跃,多次给冠城队球门造成威胁。在下半场快结束的时候,王新欣用一脚挑射打入一球,但被主裁判判罚抬脚过高,进球无效!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双方各得一分。这场比赛也是冠城队本赛季获得的第四常平局。

  辽宁队首发阵容:16刘建生、3王刚、6王亮、23朱锴、18王新欣、5张永海、15陈波、17藏海利、19袁哲、2雷比、8张海峰

  四川队首发阵容:1孙寿博、3王锁龙、8姜坤、10潘塔、11杨朋锋、12丹尼尔、15冯潇霆、16汪嵩、18闫峰、20邹侑根、27谭望嵩

(速度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