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康师傅仍走不出不胜怪圈 津青之战1比1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下午,中超第五轮的一场比赛在天津民园体育场进行,由天津康师傅队主场迎战青岛贝莱特。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天津队尽管两次打中门柱,最终还是没能迎来中超的首场胜利,1:1战平了前来挑战的青岛队。

  一开场,两队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力图在开场压制住对手先声夺人。第4分钟,卢彦从右路突入禁区,起脚打门,结果被杨君把角度封死,将球挡出底线。一分钟后,天津队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中场断球,卢欣得球后突然远射,可惜球没有什么力量,并且打偏了。第8分钟,青岛队第一次打到天津队禁区内,隋勇青岛队一脚斜传,球直接到了刘云飞手里。

  此后,天津队虽然组织了几次进攻,但是一一被青岛队严密的防守化解。青岛队也主要集中在自己的左路稳守反击。第14分钟,隋勇右路下底传中,球直接被刘云飞没收了。第16分钟,马拉在禁区前一连串盘带,然后起脚打门,被青岛后卫挡出,马拉得球再和卢欣作配合,卢欣得传球直接被赫洛夫卡大脚解围破坏了。一分钟后,天津队马拉右传给卢彦,卢彦在禁区内停球起脚打门,青岛队杨君将球破坏出底线。天津队获得角球,角球罚出,何杨头球攻门,又被青岛队队员挡出底线。

  天津队的进攻没有取得成效,反倒是青岛队利用一次反击率先扣开了胜利的大门。第17分钟,青岛队做出战术调整,白毅上场,换下了布拉,此举明显想加强青岛队的进攻力度。第21分钟,何赛中场被断球,球很快速的被直塞到高明脚下,高明先是直接打门,刘云飞扑出,球又弹到高明脚下,高明小角度打门,球撞天津队右侧门柱弹入网内!青岛队1:0领先。

  此后,天津队因为落后,打的比较急躁,失误频频,场面一度非常混乱。第32分钟,刘俊威中场绊倒了高速突破的孙建军,天津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孙建军主罚的任意球被杨君神勇的托了一下打在了横梁上!第37分钟,青岛队对于根伟的盯防十分严密,卢彦传球给于根伟,于根伟转身打门,直接被青岛队两名队员上来将球挡出。第40分钟,天津队组织反击,何赛将球传给孙建军,孙建军分给右路插上的王军,王军跑动中打门,结果没有打正部位,球偏出了球门。

  久攻不下,戚务生主教练马上对人员做出了调整,用杯赛上表现良好的韩燕鸣换下了孙建军,阵型也由双后腰改成了双前腰加强进攻,这一换人马上收到了效果。第44分钟,刚刚换上场的韩燕鸣接于根伟的传球晃开了马永康,在点球点附近面对杨君冷静打门,天津队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都没能再继续破门,上半场以1:1握手言和。

  下半场,天津队用张恩华换下了上半场受伤的王霄。经过开场几分钟的稳住阵脚后,两队都加快了进攻步伐,第50分钟,先是青岛队隋勇长传到禁区,刘云飞将球没收,然后马上手抛球发起进攻,张恩华得球后长传给马拉,结果球传的太大,被杨君没收。第52分钟,韩燕鸣禁区右脚得球,直接传入禁区,何赛晃了于根伟一下,两人无人盯防,结果都没有碰到球,球滑门而出!第53分钟,青岛队换人,谢尔盖上场,换下孙新波。

  此后,双方进入胶着阶段,第58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卢欣伸腿勾倒了陆锋,裁判向卢欣出示了一张黄牌。第62分钟,马拉在禁区前沿一连串过人,就在大伙以为他要射门的时候,他出人意料的选择了传球,于根伟鱼跃头球攻门,结果吕刚抢先一步破坏。第65分钟,天津队组织进攻,于根伟在中路分球给右路无人看守的卢彦,卢彦面对杨君起脚打门,杨君扑了一下,球擦着球门出了底线。第67分钟,青岛队再次换人,马荃换下了隋勇。

  此后的比赛,裁判的一系列判罚使他成为了主角。第69分钟,张恩华在拼抢时铲倒了高明,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两分钟后,天津队换人,张烁换下了卢彦。而此时比赛中断了两分钟,一方面因为张烁上场,另一个原因是在此前一个抢球动作中,卢彦并没有碰到谢尔盖,而谢尔盖装作痛苦状倒地不起,慢动作显示的非常清楚,山东队教练上来质问主裁判,比赛也中断了一小会。其后,青岛队频繁的利用倒地来拖延时间并且争取裁判有利的判罚,而裁判在判罚尺度上似乎也支持了一下他们。第76分钟,何赛禁区外侧起球,于根伟争顶,守门员杨君跳起将球抱住。第83分钟,何赛组织反击,他在禁区内被拉倒被判假摔。随后,杨君因为开球时延误比赛时间也被出示了一张黄牌。

  比赛最后阶段,天津队本来也有机会改写比分的,第89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角球罚出后两次青岛队被解围,韩燕鸣右路再次传球进禁区,何赛头球攻门,打在了立柱上!伤停补时阶段,青岛队后卫赫洛夫卡因为耽误时间,也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比赛最后一分钟,天津队后场大脚传球,马荃先是一个蹬踏,然后用膝盖顶在了马拉大腿外侧。裁判向马荃出示了一张黄牌,天津队也获得任意球,韩燕鸣罚出任意球,球打在了高明身上,高明倒地不起,这时,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天津队无奈只有接受平局的命运。

  (齐天小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