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戚务生赛后决口不提红牌 张光莹赛前先当心理医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进行了中超联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由沈阳金德队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队。最终沈阳金德凭借陈涛的进球主场1比0战胜对手。赛后双方教练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沈阳金德主教练张光莹: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我们在人数平等的时候并不是很占优,曹阳被罚下之后我们还是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防守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回去之后我们还是要总结。上一场输球后,球员心态受到影响,这几天我也对他们心理作了一些工作,对这场战术比较对头,实现了既定的战术。陈涛打得不错,技术特点都挺好的。王若吉这几天训练很努力,状态很好,所以让他上场,与对后防的改造没有关系。

  天津康师傅主教练戚务生:

  曹阳被罚下,人数少了一个,被罚下之后我们还是创造了几次机会,少一人的情况下攻防状况还是良好。但是先失一球还是对球员的心态有所影响。戚务生认为,天津队员打得很努力,尤其是在下半场以9人迎战沈阳金德队时,天津队也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这场球我们输得很遗憾。输球很遗憾,我们回去之后还是要总结一下输球的问题,争取以后避免这些问题再出现。

  (小叮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