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孙新波完美个人演出:总算有感觉了 赢球更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2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总算找到感觉了!”这是孙新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的第一句话。昨晚的上半场比赛,几乎成了孙新波的个人表演。凭借自己在门前灵敏的嗅觉,孙新波连下两城,早早地为贝莱特队确立了领先优势。

  早在1999年西安城运会的时候,孙新波就被时任青岛队主帅的汤乐普临时召回,并代表青岛队获得了当年的城运会冠军。当时,他还在陕西国力队效力。2000年孙新波转会长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春亚泰,2001年来到军旅八一队。在八一队,孙新波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前锋。本赛季八一队解散,贝莱特队迅速出手将孙新波招致帐下。在青岛,孙新波继续用自己出色的表现为球队攻城拔寨。不过从本赛季联赛开始以来,孙新波还没有在比赛中进过球,尽管他在场上的作用是勿庸置疑的。

  直到昨晚,孙新波终于用两粒入球回报了喜爱他的球迷。这两粒入球均充分发挥了他门前抢点能力强的特点。第一粒出现在上半场第14分钟。当时陆峰右路形成突破,在底线附近传出一粒速度极快的低平球,孙新波面对对方后卫的贴身逼防毫不犹豫,抢在对方后卫出脚破坏之前做出一个漂亮的倒地铲射,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时,姚夏右路斜传,陆峰头球一蹭,孙新波后点机敏地轻轻一拨,轻松破门。

  赛后,孙新波对自己的表现基本满意,不过他还是有一些遗憾:“如果我们队最终赢了,那才是最完美的。”

  (了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