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球迷激愤追打裁判 王学庆惊魂后被保护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裁判已是中超最大问题?至少本场比赛让球迷觉得裁判的执罚能力尚未达到相应的水平。国际1-1现代赛后,球迷对本场裁判王学庆的判罚非常不满。

比赛直播实录
科内塞点球救现代视频:争议点球
球迷激愤追打裁判组图:追打裁判
球场响“黑哨”声比赛曾一度中断
双方主帅发应不一董路评点球风波
球迷:裁判赌球了中远官员气吐血
祁宏发毒誓是误判王学庆承认误判

  在比赛结束后,国际队有一名当地很有名的球迷,身穿紫色衬衫,剃着光头,冲进场追打裁判。当时引起了一阵混乱,很多记者纷纷拥入场内拍照。

  而此时,一名身穿国际队队服的球员也在旁边骂裁判。由于警察上来的非常慢,有几个工作人员架着裁判的脖子,把裁判保护出场。而这个追打的过程持续了大约半分钟左右。从现场看,这名身穿紫色衬衫的球迷虽然没打着当值裁判王学庆,但肯定发生了身体上的结束。

  链接:

  99年在上海,执法沪京大战的主裁判张宝华甚至被失控的球迷煽了两耳光。

  在上海申花主场2比2战平北京国安一战中,主裁判张宝华虽然失误连连,但并没有明显倾向于某一方,判给主队的第一个点球更有可判不可判之嫌。然而,由于被国安队逼和使申花队进一步远离冠军宝座,失望至极的球迷把怒火发泄到了裁判身上。比赛结束后,数百名球聚集在场内,齐声高呼“黑哨!黑哨!” 据众多身临其境者描述,其中一名失控的球迷手持工作证冲向赛场,当众给了张宝华两耳光。

  据悉,这名失控的球迷实际上是申花俱乐部的司机,但申花方面无人对此作出正面回应。在比赛中有些失态的申花队主教练拉扎罗尼则在新闻发布会上猛烈炮轰张宝华。他说:这个裁判的水平,大家都看到了。他的许多失误打击了申花队的士气。拉扎罗尼指出,李红军拉倒单刀赴会的马赛罗、李扣成在禁区前沿被对方铲伤,裁判都没有作出令人信服的判罚。他说:中国足球要发展,裁判是个大问题,而新闻界对裁判应该有所监督。

  (越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