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现代丢掉三分又赔球员 杨璞脚趾韧带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晚7点40分,北京现代队在工体被四川冠城1比1逼和。

  比赛结束后,现代队的两名队医和每个主场都会到工体来帮助球队的北医三院的胡大夫,全都走进了俱乐部一层的治疗室,因为杨璞的脚受伤了。已经换了便装的杨璞坐在治疗床上,胡大夫向不同角度转动着杨璞左脚的大脚趾。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杨璞告诉大夫,他的脚趾前几天就有些疼,和四川队比赛前还被贴上了胶布进行固定。但比赛的下半时,在一次与对手的冲撞中,左脚被踢了一下。“当时我都听见‘喀吧’一声,然后脚趾就不能着地了,一直忍到比赛结束。”杨璞皱着眉头说到。

  经过一番检查,胡大夫和队医双印一致认为,杨璞左脚拇指外侧韧带拉伤。“这种伤可不容易好!”胡大夫摇着头说道。杨璞听了,皱了皱眉。

  诊断结束后,杨璞上楼回房间休息,队医则四处找合适的材料给杨璞的脚趾做“支架”。因为脚趾的位置比较特殊,没有现成的器械可以帮助固定伤处,所以队医找来了塑料药瓶、可乐瓶和纸板,研究到底哪种材料更合适。

  脚趾的韧带受伤后,一般只能自行恢复。第二轮现代队客场挑战上海国际的比赛,杨璞到时能否上场,还要看今后几天的情况。一旦届时杨璞的脚上不能痊愈,或者带伤出场有困难,那将给现代队的排兵布阵带来更大的麻烦。(张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