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音频中超之声:杨晨谈球场冲突 为一时冲动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深圳健力宝在中超首轮比赛中客场与沈阳金德0-0握手言和,在这场精彩镜头寥寥无几的比赛中,最后阶段场上的混乱与冲突成为了最引人注目的一幕。而历来在球场上颇具君子风度的杨晨,则成为了此次冲突的“导火索”。赛后新浪体育也在第一时间接通了杨晨的电话,显然赛后杨晨已经很快地平静了自己的情绪,他非常理智地与记者就场上的冲突进行了交流,表示作为老队员首先应对自己进行检讨。

  点击收听音频:杨晨赛后谈比赛冲突

  提及比赛最后阶段场上发生的混乱时,杨晨表示场上的一些争抢是非常正常的。他首先检讨了自己在场上的冲动情绪:“作为老队员来讲是不太冷静,这是我首先应该说的,而且踢球这么长时间了,有时候确实在场上很难控制自己,主要是我自己这边控制的不好。”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帅都未对最后阶段球员的冲突进行评价,杨晨透露朱广沪在赛后也并未对球员就此事过多地说些什么:“作为一个老队员来讲,我会在这件事情上跟其他队员说的,作为老队员我可能做的不太冷静。针对那个年轻队员,他对抗中踢人什么的这是很正常的,踢球不可能没有碰撞什么的,这是我能容忍的。但是对于一个球员老是演戏、装,什么的这些东西,这一点我觉得如果在英国,球迷是不能接受的。但是我也不能枉加评论对方的球员,作为老队员这一点我没有控制好自己。”

  赛后很多人都认为场上的混乱主要与主裁判吹罚尺度有关,杨晨对此说道:“还像以往一样,作为球员应该服从裁判任何判罚,但是今天我觉得从技术角度来讲,我个人认为裁判力度稍微差了一点。”

  实力强劲的深圳队并未能迎来中超的开门红,对比赛中的情况杨晨表示:“对方肯定对你的队员分析的非常透彻,这是肯定的,而且第一场来讲,作为生力军为主的沈阳队,他们就是拼,借助主场一拼,对于我们来讲,我们今天没有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场上比较乱一点,没有完全控制场上进攻的节奏,造成拼抢太多,但是动脑子踢球少。”

  作为国内偶像级的前锋,杨晨始终得到新浪网友的关心,尤其此前足协杯上表现不俗之后,关于他重返国家队的讨论也再次开始,对网友的关注杨晨也表示了感谢:“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因为我踢了这么长时间,跟大家接触时间比较多,首先对他们表示感谢。对于国家队,我暂时不会考虑,主要是打好比赛,首先先考虑俱乐部的问题。”

  (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