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判罚引起冲突不断 国际2比2平青岛难报杯赛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21:28 新浪体育


青沪之战起争议(图片来源: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首届中超联赛第一轮一场比赛在青岛颐中体育场进行,青岛贝莱特主场迎战上海国际。虽上海国际凭借李彦上下半场打进两个进球,但青岛贝莱特陆峰和小将姜宁两度扳平,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是青岛队小将姜宁参加的第一场联赛比赛。而国际未能一报足协杯被淘汰之仇,另外由于裁判的判罚问题本场比赛场面几次起了冲突。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本场比赛是双方在半个月之内进行的第三场比赛,所以比赛一开始双方没有任何试探性的进攻,都拼得非常凶狠。青岛贝莱特队攻的非常凶猛,开始5分钟不到,就有了三脚射门。5分钟时,青岛队左路做了一系列的配合,将球传到中路,姚夏接球后调整了一下,跟上就是一脚远射,球被对方门将江津拖出了底线,这也是青岛队上半时最有威胁的一脚射门。

  比赛进行到7分钟,国际队在距离球门40米处获得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祁宏主罚任意球,球穿过了人墙,到了青岛队的小禁区附近,中路插上的李彦抢在杨君之前将球打入青岛队的球门,这是国际队上半时的第一脚射门,也是国际队上半时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国际队领先之后防线收缩的比较快,虽然青岛队发动了一轮又一轮的进攻,但是很难渗透到对方禁区内。25分钟,汤乐普用姜峰换下了刚刚加盟球队、与其他队员没有形成默契的外援尤瑟夫。28分钟,姚夏前场断球成功,右路下底传中,可惜门前包抄的姜峰和周挺都没有碰到来球。

  上半时37分钟,青岛队沿左路发动进攻,逼得了一个边线球。边线球发出来,青岛队将球转移到右路,右路的球员跟上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高明勉强将球挣顶下来,后面插上的姚夏跟上起脚射门,球稍稍偏出了球门。

  上半时比赛最后阶段,国际队外援阿尤受伤,成耀东被迫用黄勇将其替下,此后双方你来我往,谁也没有有威胁的进攻。国际队利用自己的经验,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上半时的结束。

  下半时比赛开始之后,青岛队加强了攻势,而国际队还是利用自己的经验控制着比赛的节奏。55分钟,青岛队换人,用小将姜宁换下了过于疲劳的高明。

  65分钟,国际队后场断球,获得了一个绝佳的反击机会,祁宏后场直接将球传到青岛队禁区前,球越过青岛队所有的防守球员,好在青岛队门将杨君及时出击,将球铲出了边线。

  68分钟,青岛队中场附近断球,将球斜长传至对方小禁区附近,埋伏在那里的姚夏头球将球蹭给了姜峰,姜峰射门被陆锋挡了一下,陆锋反应非常快,转身就是一脚射门,这是倒在地上的江津来不及做出第二反应,眼看着皮球入网,1:1。

  79分钟,国际队连续在青岛队禁区左侧获得角球机会。最后发出一个战术角球,球打到青岛队的禁区前沿,跟上的国际球员顺势一脚射门,埋伏在禁区内的李彦顺势一扫,球改变了方向飞入了青岛队的大门,2:1国际队反超。

  就在比赛快要结束之时,青岛队获得了全场比赛的最后一个角球。角球发出后,刘俊威头球被对方后卫在球门线上挡出,小将姜宁跟上头球补射球进,最后时刻,青岛队扳平了比分。

  青岛贝莱特352首发阵容:

  前锋:8高明、10孙新波

  中场:4周挺、7陆锋、29布拉、6吕刚、18姚夏

  后卫:27马永康、28赫罗卡夫、15刘俊威

  门将:1杨君

  上海国际442首发阵容:

  前锋:11杜苹、29阿尤

  中场:20王云、8李彦、9祁宏、17沈晗

  后卫:7吴承瑛、3赵作峻、4黄震华、13成亮

  门将:22江津

  (小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