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杨晨屡被骚扰推搡汪强引发冲突 首场中超领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2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晚,中超联赛第一轮继续进行,沈阳金德主场迎战深圳健力宝队。在90分钟比赛中,双方都未能获得破门机会,最终金德在主场0-0逼平深圳队。

  本场比赛杨晨虽然在下半场表现的比上半场更加积极,并制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自己有两次禁区内攻门的机会,一次头球顶偏,一次射门操之过急,但是给观众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大概确实他比赛结束前推搡沈阳队小将汪强的举动招致黄牌并一度引发冲突。作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好好先生谦谦君子的杨晨虽然在过往比赛中因冲撞和铲抢犯规的场面屡见不鲜,但是这次因手上动作并发生言语上的冲突,在笔者印象中,确实是第一次。

  这次犯规的具体细节,作为一个电视观众很难看清楚,慢动作重放是从杨晨推搡汪强开始的。至于为什么推搡,之前有什么身体接触,电视并没有播放出来,也许相对来说,即使镜头里能明显看出来沈阳队小将汪强有什么肢体上的小动作来惹恼杨晨,可是相对于杨晨的名气和形象与推搡动作的反差,无人所知的汪强即使有什么动作,只怕观众和媒体也会最终将其忽略。

  就象沈阳队前锋萨姆在禁区内抢位时类似NBA球星马龙那样挥动铁肘的画面,这样的小动作在本场比赛中太频繁了,平凡到电视剪切的编辑大概也觉得没必要播放出来。谁在乎汪强干了些什么呢?

  于是我们印象中,杨晨这伸手推搡汪强的画面,成了深圳队中超首场比赛让人最深刻的画面。

  尴尬的中超,尴尬的杨晨。

  相对于上半场杨晨几乎很少触球的平淡,下半场比赛中杨晨的活动范围比上半场扩大了许多,两个边路都时常见到他回撤拿球的身影,然而深圳队整体的低迷将杨晨的努力轻易淹没,杨晨曾经有两次试图和队友作脚后跟传球的配合,结果队友都没有领会杨晨的意图,根本无从谈起和杨晨配合。即使考瓦克斯上场以后,杨晨也找不到和这位保加利亚外援的默契,有一脚可以传给考瓦克斯的机会杨晨却选择了打飞机,赛后在俱乐部论坛上有球迷因此指出杨晨缺乏配合的意识。笔者以为在沈阳队凶狠异常不断靠犯规战术阻止深圳队合理拿球传球的情况下,杨晨每次得球都不敢象平时那样有充足的时间找人配合,因此射门失之草率也是可以理解。何况每次对杨晨的犯规某种程度上也在撩拨杨晨这个老好人的火气,使之更迫切用进球来教训沈阳队这些凶狠小老虎。然而,最后杨晨没有作到用脚来教训对手,却被撩拨的冲动犯规导致黄牌,这个中超首场的亮相实在令人失望。希望杨晨今后能够收敛脾气,不让众多在沈阳主场呼喊“杨晨进一个”的晨迷们失望,用脚说话。而不是用手。(山河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