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发布会:余东风叹历史相似 大戚称愧对球迷(音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此处收听新闻发布会录音

  北京时间5月15日夜,中超揭幕战天津康师傅主场0-0战平重庆奇伡,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各自对比赛发表了评论,先后参加了甲A与中超揭幕战的余东风慨叹历史相似,而主场未能拿下对手的戚务生则在总结了队伍的问题之后表示,这样的比赛结果有愧于主场球迷。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重庆力帆队主帅余东风:我想讲的是,历史是非常相似的,10年前的甲A第一场球我也参加了,中超的开幕式我也参加了。我们是一个弱队,能和天津这个强队比赛我也感到非常高兴,确实今天我们位置摆的比较正,比较低,今天就是拿一分,没有机会加强进攻,所以我首先要感谢我们的队员,完成了我们教练组的精神,再一个要感谢我们俱乐部的信任,把这个重任交给我,由我来参加今天的开幕式,希望我们队一场一场的赢球,打的越来越好。

  天津泰达主帅戚务生:作为天津泰达俱乐部这支队伍,在今天中超这场揭幕战中如果从分数上打分来讲,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的结果是一个及格的水平。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是我们整场的比赛,我们在进攻的组织上,第一,我们的心情比较浮躁;第二我们的接传球在一定程度上失误率较高;第三,我们在向前的斜传球同样也是表现失误比较多。

  戚务生随后表示:我想所以说及格这个标准是没输球,作为这个球有客观原因,一方面是开幕式,有一些浮躁的心理,在整个进攻组织上所有制造的机会在我们的脚下都显得比较毛糙,而且在对手密集防守上确实存在一定困难,而且我们在线路上应该再清晰一些,比如我们的传中,我们的角度,我们的弧度都还要加强,我想在这点上还需要好好去总结。第二我们上下半场应该说下半场还有一定进步,下半场我们注意到了这一点,但是由于心情的浮躁,好多我们的接传,局部的配合,由于我们这种失误而被对方打了反击。我想作为今天这场球暴露出来的问题,在我们这支队伍里,经过足协杯到现在也不是说今天偶然出现的,我们这支队伍在不断磨合和改造中,我想今天没有取得胜利,在这样一个盛大的开幕式上,确实我代表我的队伍有愧于天津广大球迷来为这场球助威,我想创造这样的机会也好,暴露出来的问题也好都是一个鞭策,我们应该很好认真去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谢谢。

  主持人随后宣布,因为这场比赛发出的选票有的单位没有评选,所以本场最佳运动员空缺。

  此后记者提问:

  记者:在下半场开场之后您就进行了换人调整,请问您是怎么考虑的?

  戚务生:上半场在进攻的力度上对手给我们很大的压力,在整个中前场围堵和抢截上显得不够积极,所以我想用换人来改造这个局面,换人之后可能会造成对手出球的盲目性。使我们能够得到更多的进攻机会。

  记者:虽然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赢下来,但是毕竟我们没有输,如果很早我们存在的一些问题,那么早一点暴露问题是不是一件好事?

  戚务生:现在暴露问题应该是一件好事,我觉得对我们从二轮以后开始比赛,我们要进行总结,包括在训练上,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思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