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贾秀全感谢队员 图拔:我们受到了不公正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晚,中超元年的大幕正式拉开,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上海申花队的马丁内斯率先打入球,同时这也是中超联赛的第一粒入球,鲁能队的周海滨扳平比分,而在随后鲁能队的王超反超比分被判无效,在伤停被时阶段申花队获点球,阿尔贝茨一蹴而就,最终申花队在主场以2-1战胜鲁能。赛后双方主帅都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新闻发布会开始时,鲁能队主帅图拔一直未来,贾秀全先到说道:很高兴,很感谢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俱乐部给我这次机会让我带队打这场比赛,我要感谢我的队员,因为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打的非常尽心尽力,同时还要感谢我们的球迷。

  鲁能主教练图拔说道:这场比赛双方打的都非常好,但是鲁能打的比申花好些,我们的队伍机会更多些。虽然比赛开场一分钟和最后一分钟我们都被对方进了球,但是足球需要支持,也需要一些外部原因,今天我认为我们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当问道今天有球迷喊裁判是黑哨,问图拔是否认为这种观点时,图霸回答的很干脆:这个问题不要问我,你们自己去看。

  当同样的问题问贾秀全时,贾回答道:我精力可能太集中了,我没有听到球迷喊裁判黑哨,我在考虑队员应该怎么调整,怎么换队员,我就没有听见有人喊黑哨。

  当问到肖战波今天为什么没上场,贾秀全说:因为他在昨天训练中受了一点老伤,今天更加严重了,所以没有出现在出场阵容里。

  在问到双方主教练鲁能的第二粒进球为何被裁判吹了无效时,图拔回答道:这个也要回去看一下录像。我也不知道裁判为什么说无效。

  贾秀全说道:我在场边也没有看清楚。

  (沪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