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文广、新浪、体坛周报联袂打造中超媒体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5:31 新浪体育
东方卫视副总徐威 握手共庆 新浪营销长张莅政
东方卫视副总徐威 握手共庆 新浪营销长张莅政
体坛周报社长瞿优远 李辉瞿优远交谈 新浪华东副总顾蒙特
体坛周报社长瞿优远 李辉瞿优远交谈 新浪华东副总顾蒙特

  2004年5月13日,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新浪集团、《体坛周报》就2004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电视转播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是一个集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传媒于一体的多媒体集团。作为中超联赛电视整体合作伙伴,SMG将对2004年中超联赛进行全面的转播报道。SMG旗下的东方卫视、体育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频道、东方宽频以及新闻综合频道等都将全方位地投入此次中超的转播活动。

  新浪是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及增值资讯服务提供商,《体坛周报》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体育平面媒体之一。此次SMG将和新浪就中超联赛进行一系列包括内容和无线增值服务在内的深度合作。SMG与新浪以及《体坛周报》达成媒体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发挥三方各自的传播渠道的优势,通过电视、广播、平面和网络的全面覆盖,把中超的资讯最快速、最全面、最生动地展现在关心中国足球运动的广大球迷观众面前。SMG、新浪、《体坛周报》强强联手,结成中超联赛媒体合作伙伴,开创了中国大型体育赛事转播的首次跨媒体联动、全面合作的先河。

  SMG旗下的东方卫视将承担本次中超联赛的全国卫星平台的电视播出,目前东方卫视覆盖全国约4亿观众,中国观众将通过东方卫视在第一时间观赏到中超的重要比赛。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宣传中国体育事业、并且在大型体育赛事的报道上有着非常丰富经验的新浪集团将通过其广阔的网络以及无线平台,让公众能够更加方便地得到最新最全面的赛况、球队和球员的信息,并且利用网络的互动性和参与性,体验到参与中超比赛的乐趣。

  SMG旗下的东方宽频网www.smgbb.cn将全面负责与新浪的具体商业合作事宜。因为东方宽频是唯一已经获得授权,在全国独家拥有2004年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网络播放版权的宽带网站。为此,东方宽频已专门制作了中超频道,将充分发挥宽带网络视频服务的优势,通过流媒体视频,把同时进行的中超六场比赛展现在观众面前,并主推一台由电视、广播、报刊和网络全媒体参与的新型节目《E时代看球评球》。因此,东方宽频将为新浪提供中超联赛的网络服务内容,不但将包括每轮比赛的视音频节目、赛事新闻、集锦和比赛片断等,还将与新浪这一全国著名的综合门户网站共同开发与中超联赛相关的游戏和短信产品,以实现全方位的商业合作,达到共赢共利的目的。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体育平面媒体之一的《体坛周报》将与SMG以友好合作的态度共同宣传报道中超联赛,在采访中相互支持,资源共享,以达到双赢目的。双方将互换适当篇幅版面给对方进行中超联赛的媒体宣传推广,对于双方所举办的与中超联赛相关的媒体推广活动,双方将利用自己的媒体平台为对方进行充分的宣传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