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足取得中超合法资格--肇俊哲:真金不怕火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0:04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孙天娃报道 3月18日中国足协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全社会宣布“辽足取得中超合法参赛资格”。正在三水健力宝山庄里参加国家队集训的辽宁队队长肇俊哲闻听此消息后,不由自主地脱口而出一句:“真金不怕火炼!”

  3月17日,肇俊哲刚刚以中国队主力后腰的身分在中缅热身赛中打满全场,下半场第15分钟李伟峰被替换下场后,肇俊哲又带上了国家队的队长袖标。那场比赛肇俊哲在中场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跑积极,不但出色的完成了防守本职,还多次插到前场,策划并亲身参与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在国家队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小肇是为数不多的亮点。谈到辽足如愿进入中超,小肇立刻联系起了中缅之战:“就像我们刚打过的那场热身赛一样,虽然不是干净利落的完胜、虽然不是顺顺当当的轻取,但是比赛一打响,中国队战胜缅甸队这个结局就已经不可更改。”

  小肇说:“亚泰死咬辽足的用意就是想要一个中超参赛资格,但中超是什么?是中国最高级别的俱乐部联赛,比赛成绩与场上水平才是最重要的衡量标准,在这方面我们辽宁队做得硬梆梆的,别人再想从鸡蛋里挑骨头,当然不会轻易得手的。”作为辽宁队的队长,小肇这个阶段以来确实也对辽足与亚泰之争投入了程度不小的关注,他承认:“我天天都上网或者是给家人朋友打电话询问事情的进展,虽然从一开始我就认定辽宁队肯定能行,但是每次有大的波折出现时,心里还是揪的紧紧的。毕竟是自己的母队呀,她的命运就是自己的命运,我们之间是血脉相连、息息相关的。”

  辽宁队的事情解决了,小肇的心里面也放下了一个大石头,最后他终于轻松的笑了出来:“这下子我可以把全部精力都用到国家队的备战中去了,我想对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我一定可以打得很好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