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足球如酒美人如画 甲A复活风中美眉闪亮登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7:02 华商报

  看惯了彩旗、人浪、光脊梁,听腻了喇叭、大鼓、瞎吵嚷,来点新鲜的,看———美女登场。甲A联赛于今日复活,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是西北狼陕西国力主场对阵绿茵新贵上海中远。由本报及陕西国力会员俱乐部、美格菲健身中心等单位合办的“风中美眉”也终于要在球迷的期盼中撩起她们的神秘面纱。黑白相间的足球与美女飘舞的长发交相辉映,相得益彰。

  大风起兮球市复苏

  自神奇教练卡洛斯因心脏病复发离开国力队之后,2002年的西北狼就彻底沦为一只“病狼”,在联赛中任人宰割……2003赛季甲A风云再起,国力队聘请了保加利亚功勋教练科采夫,并在摘牌大会上截杀了山东名将郝伟,目标直指2004年的中超联赛。在这种情况下,本报与国力会员俱乐部等单位推出了征集国力新赛季助威口号的活动,最终陕西导演张艺谋在电影《英雄》中秦军的助威口号“大风”获得一致认可。在联赛首轮国力与四川冠城的比赛中,省体育场涌入4万球迷齐唱“大风”,金牌球市复苏了。

  百车千人“赢”老卡

  科采夫未能拯救国力。西北狼前六轮1平5负的成绩没法对球迷交待,科采夫只得卷铺盖走人。在球市最萧条的时刻,球迷们开始怀念那位幽默而倔强的巴西老头卡洛斯了,他把国力从甲B带到了甲A,他让陕西球市达到了巅峰时刻。老卡也把陕西当作他的第二故乡,他不忍心看着自己一手带起来的球队就这样覆灭。非典平息后,卡洛斯终于踏上了回陕之路!本报与国力会员俱乐部再度合作,发起“百车千人”迎老卡的活动。

  6月15日是属于卡洛斯的,他刚在咸阳机场落地就被眼前的场面惊呆了:150多辆汽车排成长龙,近千人挤着拥着要接近老卡,锣鼓、鲜花、美酒......这是怎样一种待遇?卡洛斯动情了,他说:“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国力队走出低谷,没有球迷就没有神奇,希望球迷们能回到赛场支持国力,只有这样,西北狼才能继续创造奇迹。”狂热的陕西球迷赢得了老卡的信任,也给他的工作带来了信心。

  美眉你大胆地往前走

  足球,沉淀了世代相传的太多太多的阳刚气息。在足球场上,男人都是当仁不让的主角。当然,女人对那些绿荫场上一年四季都衣着暴露的帅哥们也情有独钟,他们强壮、威猛、野性十足,而且有多种款型以供选择——巴乔式的忧郁、巴蒂式的粗犷、劳尔式的优雅……于是,越来越多的女人走进了球场。

  足球如酒,美人如画……在联赛间歇期,本报与国力会员俱乐部再度携手,召集了200个“风中美眉”走进球场,用她们的长发诠释足球,让绿茵场见证女孩们的青春魅影。“风中美眉”让刚烈男儿陡添几分缠绵,让纤弱女子平增几分刚毅,只有这样,足球才是完美的。陕西国力队是15支甲A球队中最没有希望进军中超的球队,也许“大风”改变不了颓势,也许老卡不能让一支濒临腐朽的球队重新振兴,但透过美眉们的长发,陕西球迷触摸了中超的影子……风中美眉,你大胆地往前走!本报记者田京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