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杨晨回国密赴上海谈判? 徐泽宪:价钱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10:49 《足球》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杨晨已经回国了,昨天记者得到消息,杨晨回国的第一站不是北京,而是上海。

  申思:这事应该有戏

  昨天下午,一位中远队球员告诉记者,他听说杨晨前天已经到了上海,并且还去了中
远俱乐部。但是这位球员也承认,这个消息他只是听说,因为当时在训练,他并没有看到杨晨本人。

  “杨晨应该没有来。”中远队主教练成耀东昨晚却否认了杨晨已经来过上海的传闻:“大概是昨天我们基地在搞装修,来了很多人,所以可能队员看走眼了,以为某个人就是杨晨。”

  不过成耀东向记者承认,中远是在和杨晨接触,但是成耀东也向记者谈了他对引进杨晨的看法:“就我个人而言,杨晨因为一直在国外,对于他现在的状况我不是很了解,包括他现在状态究竟怎么样,我想这些都需要进一步了解,杨晨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这个也不用我评价。”

  作为中远队队长,作为当年和杨晨在国家队和国奥队的队友,申思对于杨晨加盟中远的前景充满乐观。

  “我想这事应该问题不大,应该差不多快搞定了。我个人认为来中远应该是杨晨一个不错的选择,和其他俱乐部相比,中远对引进杨晨更有诚意。”

  徐泽宪:价钱不是问题

  中远俱乐部董事长徐泽宪昨晚告诉记者,中远目前已经在和杨晨展开了最后的谈判,但是徐泽宪并未明确向记者证实杨晨是不是已经来到了上海。

  “我们引进杨晨不是炒作。”徐泽宪分析说:“第一阶段结束我也分析了我们现在的阵容,中远队前锋线上缺乏的就是一个像杨晨那样的,擅长跑动穿插的突击手,如果杨晨来了,他和奎瓦斯的组合应该会很好,我们引进杨晨是有诚意的,不是为了炒作。”

  有消息说,杨晨向中远方面开出的条件让中远方面难以接受,但是对此,徐泽宪给予了否认。“杨晨并没有狮子大开口,上次在广州中巴对抗赛前,我和杨晨见了面,我们谈得很好,杨晨没有开很离谱的待遇要求,我认为,我们达成共识的可能性很大。”

  据记者了解,同样是上海籍的海外球员谢晖范志毅在本赛季重返中远的可能性基本都不存在,而中远方面也不打算再更换目前的外援人选,因此,杨晨就已经成为中远下半赛季在球队阵容上的唯一的变数,也就是说,从目前情况来看,杨晨加盟中远的可能性已经比半年前增大了许多。

  “我希望杨晨能看看我们的俱乐部训练和生活条件,无论从那方面讲,我想都不会比德国俱乐部差。”徐泽宪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中远方面有一位副总经理专门负责和杨晨的谈判,因为牵扯到合同的很多细节,所以,谈判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