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协议定金埋祸根 力帆施压谢晖德甲梦恐难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0日07:39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咏

  随着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菲尔特队在德乙第32轮中2比0击败领头羊科隆队,中国球员谢晖回国加盟重庆力帆一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起来。菲尔特队凭借这场胜利升至德乙第三,已经跨入了晋级圈,而菲队一旦成功升入德甲,谢晖与该队的合同就将自动延长一年,而他在年初与力帆草签的意向性协议也就极有可能作废。谢晖早已下定决心———只要升甲就肯定
留在德国。

  此役谢晖依然作壁上观,而菲尔特队也延续了近来的神勇表现,干净利落地将已经晋级的科隆队斩于马下,在最近8轮中创造了7胜1平的奇迹。目前菲尔特队积56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原排名第三的美因茨队。菲尔特队在最后两轮中将分别在客场和主场迎战排名中下游的卡尔斯鲁厄和奥博豪森,拿足6分并非难事。只要美因茨队稍有闪失,菲尔特就将美梦成真。面对如此出人意料的局面,久疏战阵的谢晖的口气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如果球队升入德甲,我哪儿也不去,肯定将留在德国踢下去,毕竟我年龄也不小了,踢德甲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呢?”

  不过,今年1月份与力帆草签的意向性协议和收取的定金却成了谢晖继续驰骋德国的羁绊。谢晖并没有否认这些事实,他说:“当时与力帆签协议时正好是德乙半个赛季结束,菲尔特队排名中游,升级的可能性最多只有10%,那时我确实不再想踢德乙了,很想换个环境。谁也没有想到我们队在后半程打疯了,离德甲越来越近了。”但也正是这种“疏忽”,为力帆与谢晖之间出现裂痕埋下了“祸根”。

  据悉,双方在协议中并没有涉及如菲尔特队冲甲成功而谢晖留在德国将如何处理的问题,而在谢晖看来,双方4个月前签署的协议只是一份意向性协议,并不是最终的合同,因此肯定有变更的余地。而且在双方当初达成的共识中有一条内容是:在谢晖未来效力力帆的3年中,如有国外俱乐部邀请谢晖,力帆将不得阻拦,并要尽量配合他再度留洋。这无疑也为谢晖留在德国“创造”了条件。

  力帆俱乐部副总经理吴政日前表示,不管菲尔特队升级与否,谢晖都必须履行与力帆的协议,在德乙结束后加盟力帆,因为谢晖已经签字并收取了签字费和预付款,否则他就是违约。但事情决没有这么简单,一旦菲队升级成功,谢晖会在征战德甲的巨大诱惑下与力帆据理力争,退还定金并废除协议也在所不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