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辽足风之子两赛季后复出 米卢曾召 当年不亚张玉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21:53 辽宁经济日报

  昨日沈城狂风大作。在万林基地一片呼啸的狂风之中,一个略显削瘦的身影带球疾进,脚下飞火流星瞬间从几名防守身边一闪即过。突破、下底、传中,整个动作一气呵成。门前接应的队友抢点一蹴而就之后,朱锴的脸上淡淡地露出一抹笑意。没错,确实是朱锴。那个消失了两个赛季的“风之子”朱锴复出了。

  提起朱锴,很多年轻的球迷以及对辽宁队不太了解的人甚至根本不知道在辽足还“隐
居”着这样一匹快马。而事实上,在2000年辽宁队艰难的保组战中,朱锴起到的作用绝不亚于张玉宁。在当年的国青队中,现在的当红国脚杨璞一直被他挤在替补席上。在米卢选将时,足球元老马克坚曾向国足教练组力荐朱锴。而朱锴本人也一度凭借着在边路的出色发挥被时任国足主帅的米卢相中。但是这位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风之子”却在2000赛季即将结束时腿部受伤离开赛场,也与当时的国足擦肩而过。只是当时谁也没有想到,朱锴与足球这一别竟然有两个赛季之久。而就在人们有些淡忘这柄边路快刀的时候,朱锴渐渐淡去的身影却在夏天即将来临之际悄然复出了。

  自从今年三月份通过YOYO测试后,朱锴便开始了恢复性的训练。在球队回到沈阳之后更是跟随主力阵容一起进行训练。昨天记者在训练中看到,朱锴与肇俊哲李金羽、吕刚、陈洋等进攻一方分在一组,朱锴的位置依旧是在边后卫的位置上,虽然还并不敢完全进行激烈的拼抢,但是朱锴身上最鲜明的特点———速度却是依旧未减。

  助理教练于明在谈到复出的朱锴时表示,虽然朱锴已经因伤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但是从他恢复训练的情况看,确实是实力。原本就是计划朱锴很可能在正常的联赛第三阶段也就是六月份复出,现在由于联赛推迟,这倒是更加有利于朱锴尽早回到队伍之中。如果他能够复出的话,球队的实力无疑会得到很大提高。队友们也纷纷表示,朱锴既能打左路也能打右路,他如果复出肯定会加强边路的进攻实力。

  对于自己现在的恢复情况,朱锴表示,虽然自己缺席了两年的联赛,但是由于自己是从小和这些队友一起长大的,因此在配合上没有什么问题,现在需要的就是尽快找回比赛的感觉。(本报记者袁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