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沈阳金德 > 正文

米卢再度来华执教兴趣不大 金德表态尚未确定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7日10:12 京华时报

  树欲静而风不止,金德掀起的炒帅风波将主教练比奇凯又推到了风口浪尖。尽管金德不承认马上换帅,但是俱乐部已经向米卢发出邀请,只等米卢周四点头同意。

  昨晚,俱乐部总经理于雷在与记者交流此事时坦言:“球队现在的主教练还是比奇凯,至于是否换帅的事情,现在根本没有定,过几天再研究这些事。”

  炒帅风波一经掀起后,国内舆论一片哗然,“炒作”之声不绝于耳,让金德承受了极大的压力。米卢请不请?比奇凯能不能下课?德国籍教练来沈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大?这一连串的难题压得有关人士透不过气来。令俱乐部为难的是,国内媒体的疯狂炒作米卢执教金德一事,致使俱乐部十分被动。

  不过,金德俱乐部还是用实际行动表示出了对米卢的追逐。据悉,金德日前正式委托胡里奥向远在太平洋彼岸的米卢发出邀请,一旦对方感兴趣,沈足方面将派专员赴美洲进行磋商。本周四,胡里奥将给金德方面回个信。据一位圈内人士称:“从炒作闹剧到现在的诚心邀请,金德方面的操作策略发生了重大转变,一旦米卢首肯,他必然要假戏真做了。”

  但这位人士并不看金德的这份“邀请函”:“米卢没有理由接受它。而且从掌握的情况看,米卢对再度来华的兴趣并不大。金德专员此番的美洲之行计划极有可能以泡汤的形式收场。”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金德将炒帅“脱口秀”进行到底? (2002/9/17 04:01)
金德主帅比奇凯南方休假 能否继续留任命运下周定 (2002/9/17 03:56)
队员对老比大摇其头 金德换帅已是板上钉钉 (2002/9/16 10:49)
平局让金德彷徨 比奇凯伊去留成难题 (2002/9/16 10:49)
金德全取三分愿望落空 谢尔盖沈阳建功遭嘘声 (2002/9/16 10:29)
1-1与金德握手言和 泰山初尝平球滋味 (2002/9/16 09:44)
胡里奥牵线米卢十月来华相亲 比奇凯下课进入倒计时 (2002/9/16 05:26)
神奇米卢德籍名帅排队等缺 金德难留比奇凯依 (2002/9/16 04:15)
鲁能客场逼平金德抢回一分 谢尔盖孤身保卫涅波 (2002/9/16 03: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