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2轮 > 沈阳金德 > 正文

金德想请米卢出自真诚不存炒作 俱乐部为进中超暗使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23:44 新浪体育

  12日,金德俱乐部聘请米卢来沈一事一经笔者爆出,金德成了全国媒体关注的焦点。今日,俱乐部副总经理阎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重地说:“金德俱乐部聘请米卢的心意是真诚的,不存在炒作的意思,下一步我们准备到他老家墨西哥去亲自请他,坚持请他回到沈阳。另外,请米卢来也是为能使金德进中超,目前金德俱乐部的硬件设施已达到中超标准,只是球队实力不是很强。米卢是位高水平的教练,他的交际广泛,他的入主可以吸引一批优秀的国际级球员加盟金德,能使金德队顺利进中超。

  明年10月份,有关中超联赛资格认证工作将正式展开。2004年正式推出中超联赛,参赛球队为8至10支,这意味着将的5至7支甲A俱乐部将被淘汰出顶级联赛。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沈阳金德俱乐部早下手,提前一年时间在硬件设施上已跨进中超大门。中国足协考核进中超标准是:成绩、硬件、管理等指标,以此决定中超入围者。作为刚步入足球圈一年多的球队,早在中国足协要举办中超联赛之初,沈阳金德足球俱乐部就陆续组建了一线队、希望队、二线队、三线队、四线队五支球队,目前球员人数达150人。金德足校拥有两块渗水性好的草坪场地,两块沙土场地。在一队住地,有一块带有灯光的足球场地,一一座占地6000平方米的三层运动员公寓将在年底竣工,还有一块占地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休闲广场,两块标准的排球、篮球场地。

  中超要求俱乐部营业收入要达到3000万元是个难题,对刚涉足坛不久的沈阳金德队来说,同样是个沉重的负担,以前场地广告由中国足协和国际足协管理集团统一代管,由于足协将场地广告下放给俱乐部,这对刚走进足球圈子的金德队来说无疑是釜底抽薪。为了完成中超这个硬性指标,金德俱乐部准备从欧洲五大联赛中寻找经营出色的俱乐部高手来金德俱乐部搞经营,利用世界著名足球俱乐部先进的理念和经验达到中超标准。因为“金德”冠名属“中性化”。不在足协追究范围之列,这就为金德进中超减少了一些麻烦。

  在做好硬件设施的同时,金德俱乐部也在考虑如何提升球队的实力。当金德队在联赛第二阶段七轮不胜,成绩持续徘徊在第十名的位置时,一心想进入中超的金德队备受煎熬。因为如果保不住第前十名,明年金德队会面临更大的压力。更主要的是通过半个赛季的观察,俱乐部认为比奇凯伊在训练和指挥上都能力平平。此外,比奇凯伊在带队方法上不得人心,已经引起了一些教练和队员的不满。特别是在训练中,比奇凯伊很少给队员进行详细的指导,平时,比奇凯伊与队员的沟通也不够,给人一种刚愎自用的印象。

  金德足球俱乐部要想打造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就必须有一批高水平的教练队伍。目前金德俱乐部已聘请了瓦洛佳、瓦力耶夫、安别克三位俄罗斯教练执教青年队。其中瓦洛佳为吉尔吉斯坦国家青年队的主教练教练。在球队七场不胜的时候,金德俱乐部有了换比奇凯伊的念头,米卢成了第一人选。

  不过,许多人认为米卢的‘快乐足球’理论对沈阳金德队似乎不大适合,对此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阎安说:“米卢能带国家队首次打进世界杯,实力是有目共睹的。米卢的‘快乐足球’理论是特定环境下的一种产物,他是一位国际级教头,什么场面没见过?其实米卢这个人适应能力很强,善于随机应变,如果他能接手金德队,他肯定会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采取截然不同的执教措施的。我们请米卢不是为了图一时快慰,明年就要恢复升降级,后年就将进入中超,俱乐部的任何重大举措都儿戏不得,我们怎么会在主教练的人选问题上失之草率呢?我们请米卢,一是他的水平有口皆碑,二是他了解中国足球现状。另外,米卢交际广泛,他的入主可以吸引一批优秀的国际级球员加盟金德,为沈阳金德队顺利进中超打下坚实的基础。(商宏岩)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沈阳金德1比1战平山东鲁能--涅波:感谢沈阳球迷 (2002/9/15 23:41)
图文-沈阳金德1-1山东鲁能 察可军表现抢眼 (2002/9/15 22:37)
图文-沈阳金德1-1山东鲁能 阿格布错失良机 (2002/9/15 22:35)
金德与鲁能1-1握手言和 比奇凯伊与涅波命运难测 (2002/9/15 22:01)
直播实录-沈阳金德主场1-1与山东鲁能握手言和 (2002/9/15 21: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