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沈阳金德 > 正文

非专业体育记者闯进了811房间 秘聘米卢意外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4日13:05 辽宁经济日报

  说金德请米卢来沈阳当主教练一事是平空炸雷,这并不确切,其实金德早在今年5月份就有了请米卢之心,并在随后的几个月中对米卢的一举一动都非常清楚,而想聘请米卢的想法也越来越强烈。

  由于闫安的关系,米卢在中国时的助手胡里奥也成了金德俱乐部老总于雷的朋友。今年5月份在沈阳进行的“中乌之战”实际上是他们坐在一起真正交流的第一次。那次的促膝长
谈使于雷、闫安与胡里奥之间形成了一种特殊的关系,最开始是为了把金德的小球员送到乌拉圭而找胡里奥来帮忙,但说着说着,于雷就表达了对米卢的爱慕之心。尽管当时米卢还在位中国队上,但他世界杯后的打算经胡里奥一说,早已深入于雷心里。虽然,于雷向胡里奥表示了有请米卢当主教练的想法,但当时的情况并不适合,所以也就没有下文。不过,这次与胡里奥的接触,实际上就成了如今金德真正实施请米卢的动力之源。而在随后的日子里,金德俱乐部一直在关注着米卢的行踪。

  在经过联赛的一番洗礼后,于雷对比奇凯带队的成绩越来越不满意,9月8日,是金德队客场与天津泰达队比赛的日子。在闫安的邀请下,虞慧贤和胡里奥在这天来到了天津。他们三人的目的不是为了去看一场比赛,而是为了米卢能否执教金德一事进行了一次接触性的简单谈判。美都大酒店的811房间里,三人就米卢来沈执教一事进行了一般性的谈判,就年薪与各方面条件,虞、胡二人传达了米卢的意思,其具体数额当然很高,闫安没有当即答应,只希望能与米卢面谈一次。当得知米卢要在10月初左右来中国时,他就向虞、胡二人约定与米卢见面,而两人也就答应了闫安的请求。意外的是,当时有一名非专业体育记者闯进了811房间,于是,金德欲聘米卢一事提前曝光了。

  现在看来,米卢来沈阳金德执教一事只有等金德俱乐部与米卢面谈才会有真正的结果。本报记者子健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面对质疑金德俱乐部明确表示:聘请米卢义无反顾 (2002/9/14 13:02)
金德副总亲赴墨西哥 沈足不远万里请米卢? (2002/9/14 08:28)
金德相中米卢意欲三顾茅庐 不日将赴墨进行面谈 (2002/9/14 02:53)
米卢最好的朋友胡里奥称:米卢不可能去金德 (2002/9/13 17:27)
国安教练米奇:好友米卢回中国只是访友 (2002/9/13 17:18)
图文-郝董当教练早有铺垫 米卢都学他指挥 (2002/9/13 14:15)
金德“空手套白狼” 放出请米卢风声以吸引目光 (2002/9/13 12:04)
请米卢是假 炒自己是真--金德想空手套白狼 (2002/9/13 11:49)
不知米卢要来 沈阳金德队内一片平静 (2002/9/13 11:35)
米卢离金德有多远?总经理于雷:八字还没有一撇 (2002/9/13 11:35)
米卢离金德有多远?--金德接触米卢真相 (2002/9/13 10: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米卢蒂诺维奇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