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波导战斗 > 正文

程鹏辉公开辟谣:张玉宁年底400万转会根本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02: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刘静涛)甲A联赛刚过了三分之二,昨天就有媒体爆出了张玉宁年底将以400万元人民币身价转会国内某甲级俱乐部的“内部消息”,面对这种传闻,辽足老总程鹏辉的回答是“根本不可能”。

  “内部消息”称张玉宁这段时间因病缺席联赛正好给了辽宁队一个极大的缓冲时间,这可以让辽宁队有机会演练新的锋线组合,到年底张玉宁转会时也不至于让波导队教练组感
到措手不及,这样就成功地实现了“软着陆”。甚至还有消息称辽足在张玉宁生病不能参加训练和比赛的情况下依然支付其高薪,是因为会通过年底张玉宁的转会把钱“挣回来”。

  李金羽和徐亮将要转会国安的谣言已经让程鹏辉头疼不已,因此程鹏辉一听到记者提张玉宁转会的传言就有些言辞激烈,连称“不可能”。程鹏辉有些斩钉截铁地说:“现在联赛只不过才进行了三分之二,怎么就有人开始说转会的事情?还有三分之一的比赛没打呢,这是根本不可能的,而且其他俱乐部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来找张玉宁。张玉宁前一阶段因病没有参加训练和比赛,现在刚刚病好,他本人也没有这种想法,而且也是绝对不会跟其他俱乐部联系的。”随后他还说,这样的消息怎么会有人信?作为记者应该能够自己分辨得出真伪。

  昨天下午,波导队的队员像往常一样在朝来基地进行训练,当记者赶到时队员们正在进行分组对抗,训练场上没有见到张玉宁的身影。当记者向波导主帅王洪礼询问张玉宁一事时,王指导称从未听说过此事,听到张玉宁身价400万元的说法,他还开玩笑地说:“400万元能卖吗?”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张玉宁进球:足协一声吼 球员抖三抖 (2002/9/10 11:35)
张玉宁年底转会? 400万身价“软着陆”玩得漂亮 (2002/9/10 04:01)
张玉宁缺阵是否影响收成? 曹国俊:“账单”全盘照付 (2002/9/10 03:59)
张玉宁病因又有新说法:车祸中旧伤复发导致低烧 (2002/9/10 03:55)
张玉宁“稳坐钓鱼台” 笑言魏群“装病”不登场比赛 (2002/9/9 03:47)
张玉宁进球:顺逆一视 欣戚两忘--张玉宁 你还好吗? (2002/9/6 13:32)
我自愧不如--“酷哥”张玉宁被女足精神折服 (2002/9/6 10:27)
“偷窥”女足训练 为二李打气--张玉宁病愈待复出 (2002/9/6 03: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玉宁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