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1轮 > 天津泰达 > 正文

虞慧贤与胡里奥亲临津门 米卢要做内尔松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17:34 足球周报

  如今内尔松下课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而谁能接替他成为天津泰达队的新主教练则成了目前人们最关心的问题。昨天,记者在泰达与金德比赛时,在看台上碰巧看到了米卢的翻译虞慧贤和助手胡里奥,在这个内尔松帅位飘摇的敏感时期,难道他俩的出现是为了替米卢考察泰达队,难道米卢对中国足球还情有独中?

  天津泰达虽然在主场赢了沈阳金德,但据记者从泰达俱乐部内部一位知情人士处了解
,内尔松的下课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悬念而言,目前剩下的也只是时间问题。原因是内尔松现在已经到了风头浪尖的地步,他在球队中已经没有任何威信可言,队员的排挤和俱乐部对他逐渐地失去信心,这些都不能靠一场胜利所能扭转对他看法。而更令人感觉内尔松的帅位不保的是,记者昨天在天津泰达与沈阳金德的比赛看台上看到了消失已久的米卢翻译虞慧贤和助手胡里奥。

  中场休息的时候,记者上前与虞慧贤和胡里奥打招呼的时候,虞慧贤和胡里奥两人显得很尴尬,随即两人又马上换了一脸笑容跟记者打招呼。据虞慧贤介绍,米卢现正在墨西哥的家中休假,生活的相当惬意。当记者问到虞慧贤来天津看球的目的时,他警惕的笑了笑说道:“我和胡里奥就是来玩的,没别的意思。”接着记者又问到,是不是内尔松要下课,米卢有意思回中国执教甲A俱乐部?这时,虞慧贤显得非常严肃,过了一会儿才说道:“根本没有这回事。”说完这句话后,旁边的胡里奥一脸狐疑地问虞慧贤和我们说什么了。在虞慧贤翻译给他后,胡里奥笑了笑后什么也没说就看向场下了。这时,记者赶忙又问到,现在有没有人邀请米卢出山,虞慧贤说道:“目前还没有。”“那是不是有意再回到中国执教呢?”记者追问,“现在还不好说,还要看情况。”虞慧贤答道。记者见他不再愿意多说,只好跟他俩道别离开。

  赛后,记者看到了天津泰达俱乐部老总张忻锋,并问他虞慧贤和胡里奥来看球与米卢是否有关系时,他什么也没说就匆匆离开了。

  金德倒在四连胜前

  在1:0领先了50分钟之后,沈阳金德队四连胜的美梦终于破灭,天津泰达队依靠下半场潮水般的攻势终于连扳两球,以2:1反败为胜。金德队三连胜的纪录就此作古,而泰达队也暂时摆脱了三连败的窘境。

  主力缺阵影响实力

  本场比赛沈阳金德队面临的最大困难便是主力阵容残缺不全,前腰伊格尔、后腰马亮、右边后卫李毅男三名主力因累计三张黄牌停赛,前锋阿格布又回国参加非洲杯,这使得金德队一下缺少四名主力,于是主教练比奇凯伊不得不派上多名替补球员,而正是替补球员的不稳定表现导致了金德队的胜局不保。

  在前腰的位置上比奇凯伊派出了久疏战阵的张沈,由于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张沈的竞技状态奇差,在速度和对抗能力上根本无法胜任,以至于在防守时形同虚设,被天津队队员频频在中路利用速度形成突破,对金德队后防线形成巨大压力。在进攻上,张沈由于自身能力有限,得球后不能快速推进或及时将球传出,和杜苹、胡云峰两匹快马不能形成默契,往往贻误战机,在这一点上张沈同主力前腰伊格尔还是有较大差距。以至于下半场主教练比奇凯伊不得不用张扬换下张沈,此后沈阳队的进攻才稍有起色。在后卫线上,由于右边后卫王勃和拖后中卫于波均是替补球员,二人此前从未在一起搭档过,这导致了金德队在右路的防守上漏洞百出,特别是在禁区内二人之间的空档经常被天津队员利用,造成射门。

  本场比赛顶替阿格布出场的前锋胡云峰表现尚可,替金德队攻入一球,但在下半场一次面对空门将球打飞,实在是不应该。

  过早入球心态失衡

  本场比赛对于金德队可以说是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开场不到6分钟,金德队在一次反击中便有胡云峰在禁区内抓住机会攻入一球,而正是这粒过早的入球让金德队的球员们过早地背上了四连胜的包袱。在看到了四连胜的曙光之后,金德队便开始全线回收,希望能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这使得天津泰达队可以轻易的控制中场,从容地向金德队的腹地发起进攻。而金德队的队员只能龟缩在自己的半场被动挨打,眼看着泰达队的于根伟等人在金德队的禁区前沿进行穿插跑动,频频制造杀机,如果不是金德队门将韩文海表现出色和天津队的运气太差,1:0的比分在上半场就能够被改写。由于场面被动,金德队的防线终于在下半场被天津队撕开,转眼间天津队反败为胜,这时金德队才如梦方醒,开始全线压上,但为时已晚,一方面天津队开始回收防守,另一方面由于长时间被动防守,金德队球员在体力上已经透支,三条线开始脱节,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终只能遗憾地落败津门。

  从本场比赛可以看出,金德队要想成为一支强队,首先要加强板凳球员的实力,没有好的替补球员,一支球队在漫长的联赛征程中不可能保持持久的良好状态,这也正是甲A劲旅同其他球队之间的主要差别之一。

  陈波故地重游

  尽管签证已经正式批了下来,但陈波在周六去北京取的时候还是白跑了一趟,因为正赶上休息日,他也没有办法。陈波告诉记者,“我都把周日去法国的机票都定好了,可签证还要等到周一去取,实在是没办法。”

  尽管没取到签证,但陈波的北京之行还是收获不小,他特意去到老朋友高峰那里探望了他,两人见面当然亲切,聊了好久陈波才离开北京。十分关心球队成绩的陈波来到了天津,观看这场津沈之战,然后再去北京取签证。虽然在天津仅仅效力了一个赛季,陈波就在天津留下了很不错的人缘。昨天,他一出现在金德队下榻的宾馆门口,就被守候在门口等着签名的小球迷认了出来,马上就被团团围住。就连门口的出租车司机也认出了陈波,热情地向陈波打招呼。

  谈起赴法疗伤即将成为现实,陈波显得很高兴。他把签证已经批下来的消息告诉了前来天津观战的老总于雷,于雷对陈波出国疗伤也表示了支持。据陈波本人介绍,他将在这几天就启程前往法国,因为他的腿伤实在不能在等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赢球消气 不嫉恨倔老内--泰达俱乐部倾向内尔松留任 (2002/9/9 15:57)
“死刑”暂缓执行--泰达主帅内尔松等待命运的安排 (2002/9/9 15:51)
打完这轮就下课? 泰达主帅内尔松上演“告别演出” (2002/9/9 14:19)
天津球迷民园呼唤浪子高峰 内尔松下课声响彻体育场 (2002/9/9 13:43)
一波三折险过沈阳关 内尔松命运在平静中悄然转机 (2002/9/9 13: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