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1轮 > 四川大河 > 正文

黎兵今日有望复出 射手榜上将与李金羽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7日06:2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黎兵10球,射手榜上排名次席;大羽11球,射手榜上傲视群雄,今日,两人将同场竞技,比试一下谁才是本年度甲A联赛的射手王。

  在大河队上周与大连实德比赛前20分钟,黎兵在射门练习时不幸扭伤右腿膝关节。经过了数日的休息调整之后,黎兵终于在本轮赛前及时复出,赶上了与“绝对大羽”的这场新版“双龙会”。在昨日的训练中,黎兵跑动迅速,射门果断,不出意外的话,黎兵将肯定在
本场比赛中登场。

  比黎兵足足小了8岁的李金羽今年状态一直非常不错,保持着稳定的进球率,而且在他的11粒进球中,没有一粒是点球。在少了强力搭档张玉宁的情况下,能取得如此的成绩实属不易。“大羽比以前更成熟了”,这是众多球迷共同对李金羽的评价。

  值得关注的是,黎兵在与辽宁队的第一循环中上演帽子戏法。如今客场作战,黎兵能否再现神奇?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争当最佳射手 大羽黎兵较劲 (2002/9/7 06:25)
射手王之争火星四溅 李金羽和黎兵同场对决 (2002/9/7 03:44)
高健斌与黎兵神奇“复出” 战波导姚夏出任右后卫? (2002/9/7 03:02)
打大连不上 打辽宁上--黎兵想穿上金靴明年退役 (2002/9/6 18:58)
黎兵:我已宠辱不惊 喜欢李金羽的灵性 (2002/9/5 13: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