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1轮 > 上海中远 > 正文

范志毅自由之身即将恢复 10月重回中远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10:15 南方体育

  本报驻英国记者翟炀报道 范志毅和苏超的邓迪、喜伯年彻底拜拜后,似乎英甲成为了他最好的归宿,但是综合各方面传来的消息,范志毅很可能在10月初重回到上海中远

  随着苏超9月1日关闭转会大门,范志毅在苏格兰其实已经没有了机会。即使是在邓迪队,范志毅也已经没有什么留下的可能性了,在把邓迪俱乐部告上苏格兰足总后,范志毅和邓迪的蜜月其实就已经到头了,剩下的就是等着拿到被拖欠的工资后就走人。

  英甲球队也不太可能是范志毅的归宿。虽然现在英甲大门还没有最后半闭,但是对于小的俱乐部来说,范志毅的高额工资已经让他们望而止步了,而稍微大一点的俱乐部现在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的需求也不是很大,更重要的是由于范志毅的房产现在都在伦敦,所以他一直想有机会回到伦敦。但由于在伦敦的英甲球队寥寥无几,这让范志毅也基本上没有了什么选择的余地。所以,尽管现在看来英甲的大门似乎还敞开着,但实际上机会已经很小了。

  在将邓迪告到苏格兰足总后,范志毅的自由之身即将恢复,这对中远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很关键的一点是,财大气粗的中远现在对自己的成绩一直都不是很满意。联赛第20轮结束后,上海中远排名第六,和联赛早期的大投入相比这个成绩显然不怎么理想,特别整个球队现在没有一个精神领袖,整体表现时好时坏,这让中远也一直很被动。所以中远老总徐泽宪也表示如果范志毅要重回中远,俱乐部还是持欢迎的态度。

  现在中远俱乐部方面之所以出言谨慎,原因就在范志毅的高额工资上,为了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相信中远还是愿意出这笔还不算高的费用的。而在没有太多选的情况下,如果范志毅拒绝了中远的话,那他很有可能将面临在今年之内都无法上场比赛的境地,对于已经踢不了几年的范志毅来说肯定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所以在现在的情况下,范志毅和中远应该很快就能达成协议。不出意外的话,告别赛场已经三个月的范志毅应该很快出现在上海中远队中。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年薪要价达300万元 范志毅让中远“为难” (2002/9/5 14:53)
范志毅在绿卡与金钱间徘徊 回中远有人不欢迎? (2002/9/5 11:13)
范大将军将重返上海滩? 中远:未接到范志毅电话 (2002/9/4 15:57)
范志毅300万年薪为难中远 合同问题仍可能达成一致 (2002/9/4 11:26)
范志毅重回中远? 徐泽宪:我根本就没接到小范电话 (2002/9/3 11:39)
中远否认范志毅回归 徐泽宪:至今未有任何联系 (2002/9/3 02:31)
《南方体育》消息:范志毅最可能重回上海中远 (2002/9/2 15:28)
范志毅回中远? 董事长徐泽宪:还没达成任何协议 (2002/9/2 09:34)
矛盾加深向足总状告邓迪队 范志毅仍可能回中远 (2002/8/30 16:53)
范志毅称国奥战胜日本令人鼓舞 时刻关注继海李铁表现 (2002/8/23 16: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