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21轮 > 天津泰达 > 正文

泰达为内尔松减压--于根伟坦言“比任何人都想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5日14:31 体育周报

  假如泰达队能延续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两连胜的强势,那么现在球队、俱乐部以及天津的足球氛围肯定会是一团和气,只可惜那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在上轮主场输给八一队、球队遭遇尴尬的三连败后,人们似乎看到泰达队正在向一条未卜的旅途走去。但是再难的坎儿也得过,老内和队员们别无选择,所以很快抛开了杂念,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和备战中去。

  正像内尔松赛后所说的那样,他不会在困难面前退缩。3日下午,他早早来到了民园体育场,等待着与队员们的沟通。还不到4点,看到队员们都已经到齐并围作一圈,内尔松像往常一样站到了中央。“很遗憾,我们又输掉了比赛。从整场比赛来看,我们踢得不太好,而且情绪不很稳定,这也正是我们在领先后被对手反超的原因。”顿了顿,内尔松坚定地说,“不过有几点还是值得肯定的。第一,你们都努力了,也都尽了力;第二,大家比赛时以及现在的精神面貌都很好,这让我看到了希望。我相信大家的能力,也相信泰达队一定能渡过难关……”

  交流了大约10分钟之后,队员们各自散开,开始按照老内的安排进行慢跑、变速跑以及带球跑等训练内容。经过老内一番语重心长的开场白,看得出队员们的训练态度认真了许多。“我们比任何人都想赢球,可是……唉……”根伟欲言又止。由于周一替补队员训练量不小,再加上昨天是以恢复和加强体能储备为主,因此训练只进行了约一个小时便鸣金收兵。尽管天气很凉爽,但队员们的训练服依然湿透了。陈立成边收拾着自己的装备边说道:“你看大家都多卖力呀。虽然上场球输了,但我们踢得不算难看,而且大家输球并没有泄劲儿。我们很清楚球队目前的处境,但现在能做的就是集中精力踢好球,其他没必要多想。”

  训练过程中,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始终站在场边督战,并不时与队员及记者谈笑两句,看上去心情相当不错。恐怕他也希望这些轻松的举动能达到给教练和队员减压的目的。津文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21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津门秋雨寒气逼人 泰达将士备战严防感冒 (2002/9/5 13:54)
金德将士要送内尔松回家 泰达急需胜利来缓解压力 (2002/9/5 13:42)
输球没有泄劲--天津泰达队顶住压力向前冲 (2002/9/4 14:28)
泰达队遭遇三连败战绩 小将张烁:继续努力 (2002/9/4 14:25)
天津泰达面临三连败 内尔松加强与队员沟通 (2002/9/4 09: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