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9轮 > 北京国安 > 正文

卡西巴辛杨璞三箭齐发 国安夜袭哈德门迎来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06:18 北京青年报

  昨晚国安队以4:1轻取青岛哈德门队,却在下半时屡遭北京球迷的嘘声,这是几乎从来没有过的。赢球还遭嘘看似不合情理,但国安队在大比分领先后的松懈表现确实不能令人满意。

  上半场就以3球领先并且多一人作战,国安队在今年还没有这样顺过。然而处处占优的国安队在下半时却好像突然不会踢了,领先之势反而成了羁绊。从下半场鸣哨之时起,国安
队在多数时间里是在中后场的回传和横传中度过的,队员们似乎一下子没了情绪,动作频率比上半场慢了两三拍。主帅彼德渐渐看出了国安队的懈怠,他在场边不断地向场上的队员咆哮和挥臂,希望以此来重新激发起国安球员的斗志。然而效果并不明显,下半时国安队真正往前冲的只有卡西亚诺徐云龙等少数几个人,其他人像泄了气一样在场上浑浑噩噩。彼德在场边越来越急,他恨不得冲到球员身旁问问他们为什么如此无精打采。无心追赶的哈德门队在第26分钟时才获得了下半场的第一次射门机会,比坎尼奇的远射破门给了国安队当头一棒,此时工体球迷都在为青岛队喝彩,但其实是在不满国安队的表现。国安球员被这个失球刺激了一下,在不到2分钟后攻进第四个球,但很快又陷入到了松懈中。当主裁吹响终场哨,工体响起的是嘘声,国安球员在一种莫名的困惑中退场。

  激情彼德赛后对手下球员在下半场的表现很是不满,他说:“一个星期打了3场比赛,队员们都很辛苦,这也是我们在50多天以来打的第13场比赛,队员很难经受。下半时双方都在等着比赛结束,我们队的好几个人都有放松的思想,所以我很着急,这样的踢法没法让人满意。”看来彼德与球迷的想法是一致的。

  应该说球员都很疲劳,但如果你看了卡西亚诺的表现你就会感到总有特例。31岁的卡西在下半场第26分钟被换下之前,一直是全场最勤奋的人,但队友们在中后场慢吞吞的配合使他多次空跑,急得他直拍草皮。

  -文/本报记者王咏杜锐

  4:1国安大胜青岛

  本报讯回到主场的北京国安队果然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昨晚,他们以4比1狂胜李章洙率领的青岛哈德门队,联赛排名重入三甲行列。但国安队客场表现同主场相差迥异的问题,是目前球队和老彼德急需解决的。

  昨天国安的首发阵容出现了四个变化:一是徐云龙回归锋线;二是韩旭伤愈复出;三是伊利奇替代有伤在身的普雷迪奇担任首发后腰;四是邵佳一重新首发。就是这四点再次使国安队在场上出现了可喜的变化,第7分钟,卡西亚诺接徐云龙传中,以一记凌厉的头球率先破门。第34分钟,国安队在对方急于扳平的心理下获得机会,邵佳一在对方禁区内被拉倒,巴辛主罚点球中的。第41分钟,邵佳一妙传卡西亚诺形成单刀,青岛队门将朱慧谦在禁区内将卡西亚诺铲倒得到红牌,巴辛则主罚点球梅开二度。

  下半场开始后,三球领先的国安队踢得有些懈怠,在第78分钟被青岛队的比坎尼奇以禁区前的一脚劲射扳回一球。但一分钟之后,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小将张帅便在底线妙传埋伏在门前的杨璞,后者抢点得分,最终将场上比分锁定为4比1。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甲A第1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国安队伤兵最新报告:李明发高烧 王涛要手术 (2002/9/2 13:03)
国安4-1洞开哈德门 青岛颐中缺兵少将不堪一击 (2002/9/2 10:47)
申花客场输球不满当值裁判 国安主帅彼德电话表同情 (2002/9/2 10:34)
国安冷热病周期性发作 下半场懈怠并非彼德本意 (2002/9/2 10:28)
国安胜青岛推出全防守中场 老彼德争冠要打防守足球 (2002/9/2 10: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