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7轮 > 上海申花 > 正文

申花意外七次怒放狂胜八一 曲圣卿大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8日17:30 新浪体育
曲圣卿射门准星高
(点击看大图)

  2002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17轮上海申花SVA与八一振邦的比赛于8月18日下午在虹口体育场开战,最终申花队出乎意料的以7:1狂胜八一振邦,取得了他们在今年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曲圣卿完成本赛季首个帽子戏法。

  申花队今天派出索萨首发,他在中场的组织和策动能力屡屡为本队赢得机会。上半场刚开场申花队就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开场仅3分钟,卞军左侧25米处直传,马丁内斯得球
后在对方三名防守球员紧逼之下起脚将球传给孙吉,后者的传中,孙祥插上后右脚劲射,被翟彦鹏挡出,再补射球应声入网。随后八一队也获得一次不错的机会,翟彦鹏在禁区外远距离抽射,球擦右门柱出线。开局即打出气势的申花队再接再厉,第13分钟索萨开出角球,郑科伟的头球攻门没软绵无力,门前解围的八一队陆博飞和门将姜涛撞在一起,球正好被马丁内斯捡漏得手,为本队将比分扩大为2:0。两分钟后八一队孙新波在连续晃过两名申花队队员后射门,力量不足不具威胁。两球落后的局势并没有让八一队的年轻队员在心里上有更多负担,相反他们在左右两个边路打的相当活跃。第32分钟八一队前场获得任意球,贾文鹏直接射门,球擦着横梁出界。第36分钟八一队队长赵家林飞铲不成后从背后蹬踏到孙祥小腿,被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陈红辉红牌罚下。四分钟后申花队角球,索萨开后点杜威迎球冲顶,姜涛将反弹球接住。紧接着八一队在禁区外由隋东亮中路过人后左脚远射被申花门将虞伟亮侧扑出去。

  易边后申花队又从右路发动了两次攻势,也许是大雨影响了队员的技术发挥,这两次进攻都没能取得应有的效果。随后八一队用钱锋换下了后卫唐田意在加强队伍的攻击能力。第52分钟八一队左路突破,隋东亮在禁区外起脚远射,球打的太高飞出界外。三分钟后申花队反击,刘军前场的射门被对方后卫倒地破坏。此时申花队用曲圣卿换下体力不支的索萨。第59分钟申花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球开到门前对方后卫抢先解围。第64分钟八一队前场任意球,可惜隋东亮的射门击中申花队的横梁。两分钟后申花队再次将比分扩大,孙祥前场中路的一脚射门被姜涛扑球脱手,曲圣卿补射成功。第73分钟孙祥前场左路接马丁内斯的横传后大力远射,姜涛倒地扑住化险为夷。仅仅两分钟后郑科伟直传给曲圣卿,后者背对球门拿球后横走距球门25米开外的一脚远射梅开二度,紧接着又是老将曲圣卿的精彩表演上演了他个人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5:0领先后虹口体育场上空居然雨过天晴并且出起了太阳,这也许预示着申花队在经历了联赛的连连败绩后也将重新奋起。第81分钟八一队任意球,直接射门打的太正被虞伟亮直接得到。一分钟后八一队门前又是风声鹤唳,刘宏涛接曲圣卿的横传后一脚推射将比分再度扩大。第86分钟,八一队利用任意球由马成扳回一分。在全场比赛即将结束之时申花队曲圣卿一脚精准的横传,对方门将姜涛出击飞铲1孙吉,申花队获得点球,孙吉将比分最终定格在7:1。(尤优)

  上海申花队出场名单:1-虞伟亮、5-杜威(51"黄牌)、7-卞军、10-索萨、14-孙祥、16-于涛、17-孙吉、18-郑科伟、20-刘军(76"32-刘宏涛)、29-姚力君、38-马丁内斯(78"34-薛飞)

  八一振邦队出场名单:27-姜涛(89"黄牌)、17-赵家林(36"红牌)、22-贾文鹏、2-唐田(16"黄牌50" 24-钱锋)、3-刘俊威(58"黄牌63"13-马成)、12-斋彦鹏、6-隋东亮、29-陆博飞(14"杨鲲鹏)、20-郭辉、14-孙新波、23-李鲲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7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申花7-1狂扫八一 孙祥摆脱防守带球突破 (2002/8/18 20:58)
图文-申花7-1狂扫八一 进球功臣曲圣卿“蹦极跳”? (2002/8/18 20:54)
图文-上海申花7-1胜八一 曲圣卿摆脱追兵突破防守 (2002/8/18 19:44)
图文-上海申花7-1八一 吴金贵“安慰”伤心贾秀全 (2002/8/18 19:38)
图文-上海申花7-1八一 上演帽子戏法曲圣卿怒射 (2002/8/18 18:43)
申花狂胜八一新闻发布会--吴金贵再次强调教练不是神 (2002/8/18 17:59)
八一战上海抱定守字诀 申花欲在边路空档做足文章 (2002/8/18 11:13)
向“暴风雨”挑战!--上海申花冒雨进行恢复训练 (2002/8/17 14:00)
忘记过去面对未来--申花走出德比战失利阴影 (2002/8/17 12:55)
申花输球不松劲 周日战八一必定“刺刀见红” (2002/8/17 10:16)
坚强的臂膀--记中远申花主帅背后的两位老总 (2002/8/16 14:10)
刚找回自信又被“浇冷水” 申花队员连呼“窝囊” (2002/8/16 13:55)
新闻晚报:申花输球一点儿不冤 (2002/8/16 13:55)
吴金贵分析申花失利:队员太年轻 三大主力缺阵 (2002/8/16 13:28)
王云成为申花克星 德比战再入两球引起球迷热捧 (2002/8/16 13: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